close

MAC是專櫃彩妝入門品牌首選

想到唇膏一定會說到他們最人氣的商品子彈唇膏,各種質地各種顏色,只有你想不到沒有你挑不到~

也因為它在專櫃彩妝品中價格非常親民平價(說真的,有些還比pony effect便宜)讓我每次都會不小心荷包失血😳

 

在下就是來分享自己每次在MAC到底買了什麼東西一拖拉庫~

 

自從認識的櫃姐為了帶娃離職之後我就很久很久很久沒有去MAC的櫃上買東西了

有認識的櫃姐談得來的可以馬上知道自己的需求,不用說太多重新磨合

所以我大概有2年多沒有去MAC買東西,其中一個原因就是因為我很懶,懶得跟新認識的人說自己的愛好,尤其當服務員查到以前的消費紀錄時就會依直要你帶那個帶這個,絲毫不管你有沒有同樣重複的

不過這次遇到一個天使櫃姐,很認真有耐心地跟我介紹,我要求要查詢以前有沒有購買過同樣色號的東西時,也很有耐心一個一個查詢,就這麼決定跟她買了!

而且她穿得非常辣!!!!!(來人報警啊...

 

20210120_142959(0)

首先首先一定要說的就是洗刷水!!這是非常多MAC愛用者一定會回購的東西~

不管是要洗刷子還是粉撲都可以

直接倒在紙巾上,刷子在上面嚕一嚕就乾淨了~非常方便快速

懶人的福音上班族的救星

看到6罐組合特價馬上搶對了!

洗刷水是唯一一個我在平日沒有活動時,用完會專程去回購的產品

愛用第一名~

 

妝前唇霜

20210106_164138

很多人擦唇膏時都是習慣直接拿起唇膏擦上去,有些比較霧面的唇膏直接上唇會非常乾燥不舒服

這類型的唇膏在使用前就非常建議先擦上妝前唇霜

MAC這隻妝前唇霜有明顯的保濕效果,還有撫平唇紋的效果

這樣使用霧面型唇彩時可以更好塗抹,也不會讓嘴唇負擔很大

而且這款妝前唇霜最大的優勢是...它無香料!嘴唇是我們臉部器官裡距離鼻子最近的一個器官

那種香到數公尺外都能聞到的擦在嘴巴上  我是無法想像啦!完全不能接受啦!太噁心了啦!!!!

也有人覺得有先擦妝前唇霜比較不會有色素沉澱,這個部份我比較沒有感覺,我的唇色本來就比較深一些...

個人建議使用方式就是薄薄的塗一層就好~

有一次我就這樣邊看影片邊塗唇霜,等到反應過來嘴唇上早就厚厚一層,想說來試試看塗上唇膏會怎樣

那個結果嚇史人

我還記得當下我塗的4絲柔粉霧唇膏314號 Lisa愛用色 MULL IT OVER

明明是非常美的顏色非常水的妝效,硬生生被我搞到好像我塗了一坨X在上面!

後來我卸掉重新薄擦一層在擦唇膏~就如同仙女下凡的美...美唇!

 

妝前FIX+活力水噴霧 定妝噴霧

20210105_164503_mh1609841091157

 

MACFIX+活力水噴霧有非常強大的保濕效果,有時候素顏臉覺得乾乾的我也會拿它來急救一下

但是它的噴頭真的很可怕...那出來的根本不是噴霧,是水柱啊!

所以我都會把它分裝出來,裝到我喜歡的噴霧瓶,才不會噴得這麼痛苦

照片裡的4瓶由左到右分別~~~~都是活力水定妝噴霧系列

最左邊小瓶的是一般款的小樣,跟中間那個透透黃黃橘橘的那罐兩罐是一樣的東西

一般款的活力水噴霧有4種口味可以選,我自己是都用過,4種的味道我都可以接受,不會覺得有特別好聞或很臭的味道

 我手上的都是舊款包裝~去年囤貨一次性囤了一堆😆

左邊數來第二個~簡稱左二!它是活力水升級版!保濕精華版!!!!

真的很好用~~~尤其是Right now

一般款的活力水我出門在外,有時覺得臉部乾燥會拿出來噴一噴~急救一下~

但精華款!在現在這種冷到皮膚快分泌不出油脂時可以說是天天噴!保養噴~妝前噴~妝後噴~

主打裡面成分添加了洋甘菊跟葡萄柚的精油以及維他命C跟玻尿酸,反正就是好用!

我最喜歡在妝前噴,噴完肌膚真的有被滋潤的效果,就算現在天氣比較冷的情況下,搭配它使用比較持妝控油型的底妝,臉都不會出現乾燥或是粉裂開的狀況!

最右邊那個半透明的是 妝前FIX+活力水噴霧柔霧版

上一個保濕精華版是天氣比較寒冷肌膚比較乾時用的,這一版就完全不一樣!

它我只能用在炎炎夏日!!!!!不然那妝感真的太霧面了!!!!!

這款保證是油皮的最愛

那時候我靠櫃去試用,整個驚為天人

怎麼有辦法一噴下去那個底妝就像是被吸油了一樣!我到現在都覺得很神奇~

我只能讚嘆科技的進步使我們能夠朝向更便利完美的妝容發展啊!

夏日有時候急著出門,就會直接拿氣墊,上車時才開始化妝,但是氣墊有個問題

就是它再怎樣都比較偏滋潤一些!

在還沒用到這瓶神奇之水之前,我都是上妝完之後能不看鏡子就不看鏡子!尤其過了中午後絕對不看鏡子!!!(鴕鳥4ni?

但用它之後可以說是幾乎不用擔心底妝土石流,我不敢說完全不用擔心

對我而言如果當天流汗很嚴重的話,底妝還是會斑駁,只是不會像沒噴一樣這麼悲劇!

以前是就算好好定妝了,過中午還是一樣gg,但用了神奇之水後底妝土石流的問題從90%降為50%以下!

依照我的工作性質來說,夏日的我配上它簡直完美~

不過MAC的定妝噴霧一直以來都有很大的問題,就是那該死的噴頭!

阿不是說是噴霧嗎!?你這是噴水柱吧!?騙我鄉下人沒看過噴霧是不是!?每次都要把手伸很直頭還要稍微往後傾才敢噴ㄟ!

我不是魯夫!!!

所以一般款的活力水噴霧我會拿其他我用起來覺得噴出來的水是真的是霧的噴瓶來裝

保濕款跟霧面款的我就沒另外分裝了,我怕我倒出來的時候倒的不完全,少了什麼成分、功效就沒這麼好用之類的

保濕款跟霧面款的我都會先搖一搖再噴,霧面款的產拚使用說明是一定要搖一搖的,因為裡面有什麼特殊粉末

保濕款的官網並沒有特別說要先搖過,但因為我自己覺得它裡面有精油的成分,先搖過應該會比較均勻~所以就非常自以為的搖啊搖啊搖~

 

以上3個是我每一年到了母親節或週慶時一定會回購的,希望大家喜歡~

 

另外還有使用完才會回購的MAC好物

 

 

 

 

arrow
arrow

    Ruby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