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百貨公司母親節檔期又要開始了!各位看官有看好自己的夢想組合了嗎?

雅詩蘭黛我是鎖定了他們家的金三加大容量的組合,也就是那一組裡面只有原生露一罐、小棕瓶一罐、無敵霜一罐而且這三關都是加大版的

不過很可惜,母親節檔是沒有這組合的~這組合只會出現在周年慶,也就是年中的時候!

這資訊是我問台中中友百貨櫃哥的~提供給有需要的看倌參考拉~

 

照理來說沒有這個組合的情況下我這次就不會在雅詩蘭黛消費了

但是什麼東西居然硬生生地敲開我的錢包!又開啟了我破財之路!

 

雅詩蘭黛  絕對慾望奢華訂製玫瑰乳霜腮紅-限量版

311848

它狂洗了我所有的頁面!不管是臉書還是IG!雅詩蘭黛 #420玫瑰荔枝 看官網的圖片覺得這包裝也太美了!
可是親愛的,為何拿到手之後妳卻讓我有密集恐懼症發作的感覺……

311850
但這顏色真的太美了~去年8月時就入手420的唇膏了!當時只是單純要湊生日禮還是啥的,櫃哥就推薦這唇膏給我
還記得當時櫃哥非常興奮的跟我說……
「這隻真的超美顏色超好看的!我已經推薦給非常多客人了!每個人都超愛的~」
這表示,420這色號是男生會喜歡的顏色😆
非常溫柔氣質的顏色,不管今天濃妝淡妝還是素顏都非常適合🌹
311846311849


這一次推出的限量玫瑰乳霜腮紅就是用420下去做調配的!
原本單純靠櫃只是想看看這次母親節保養品有什麼優惠的我,就這樣被這腮紅燒的體無完膚🔥

為什麼叫玫瑰「乳霜」腮紅?
乳霜什麼質地?就是濕濕的啊~有點稠~
這塊腮紅不像一般是乾粉狀的,也不是MAC的果凍腮紅那樣膏狀,她是介於這兩者中間
摸起來很明顯能感受到她是有點濕度的,但不會因為她有點濕度而帶走好不容易撲好的底妝~
反而可以讓腮紅停留在臉上時間更久!

311851


就這樣我又聽到了荷包君哀嚎的聲音
R.I.P……🙏

這麼美這麼氣質的顏色!不收編回家怎麼行啊!

當天有個很可愛的小插曲…這塊腮紅那時是我主動問櫃哥的,因為當時我看來看去都沒有這塊腮紅,只有420唇膏的限量包裝,所以我就問櫃哥
只見櫃哥打開一個很不起眼的抽屜,剎那間玫瑰金的光芒照耀了四周,玫瑰荔枝腮紅緩緩升起…………
總之東西就是不在檯面上啦,櫃哥是跟我說因為他們還找不到家可以給她住,所以客人問時才會拿出來
看來會問這塊腮紅的應該都是雅詩蘭黛的真愛粉啊~我看我家櫃哥的表情就是……
「這麼好的東西怎麼可以隨隨便便就讓路人帶走她呢!」

 

arrow
arrow

    Ruby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