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分享心得的速度可以說是慢中之慢,連慢郎中都會替我著急,蝸牛都會想等我的慢...

極光水這拯救我的人生的精華化妝水在2020年記得是3月份左右上市(?)

但我購入是在2020/09/26入手的

為什麼可以記得這麼清楚呢~因為昨天回去找櫃姐買光速安瓶時,她發現那時候購買的東西他們居然沒有登記到電腦裡呢~

她還教導我這3C白癡如何使用新光APP找到消費日期跟明細呢~

讓我印象非常之深刻~

 

然後我就開始很認真的使用,還用光光拿出小樣拿用,小樣也用光光我還拿出了同期最常被拿來跟極光水比較的雅詩蘭黛原生露來用

現在!我有心得了!非常確定肯定的心得!也因為這樣我非常肯定極光水拯救了我的皮膚!

 

部落格 待修改相片_201025_3

那時我買的東西包含贈品有這麼多...

那時去新光三越原本是想要去補貨,但我親愛的好閨蜜在我停好車時打給我跟我說...

我在昇恆昌特賣會,妳要買什麼?我來比價看看有沒有比較便宜

聽到這句話小的我馬上列了一長條清單!沒比不知道,一比不得了!

除了美白跟防曬系列產品沒有機票不可以購買之外,其他都可以,重點是怎麼算都比週慶便宜太多了!

但因為這櫃姐對我真的很好,所以我還是把每個我本來就會用以及昇恆昌沒販售的都各買一組

沒錯...這些並不是我在那個月時購買蘭蔻的全部產品!還有一拖拉庫在昇恆昌買的被我收起來了!

蘭蔻的保養品是我剛接觸專櫃保養時第一個入手的

當時我買了第一代小黑瓶以及大眼冰珠,對於20出頭的我,剛從開架保養品轉到專櫃保養品的我整個驚呆了!

第一是...靠!原來專櫃這麼貴!

第二是~天哪~我的皮膚變得好好!!!!

真的不誇張,以前我的保養品都會買韓國藥妝彩妝品牌的保養品使用,可能因為當時的資訊還沒到這麼這麼發達,我不知道自己的皮膚到底該用什麼

但當時痘痘在臉上不會消停的我,用小黑瓶沒多久痘痘消很多之外皮膚也變得更細更穩定!(當時也有看皮膚科擦藥,但就是沒什麼用

那時我還很哀怨地跟朋友說難道我的皮膚已經需要用到專櫃保養品了嗎..心疼錢啊!

我們繼續來觀察一下上圖有什麼,例如左上角的餅乾

那個餅乾蠻好吃的,不知道還能去哪買,我很尬意那個餅乾

那餅感是有一個厚度的,通常我非常不愛,因為我覺得這種類型的餅乾吃起來都會很乾,需要配茶之類的

而且我也不喜歡太甜的東西,在我這狹隘的眼光又再加上該死的刻板印象我都覺得這會很甜很膩!

所以我當時把它放在櫃子裡很久都不願意動它

直到某天,我肚子餓又懶得煮又懶得買飯,我就這樣把它拿出來了!想說先墊一下胃吧!

結果一吃不得了...

不甜不膩也不會乾!完全不用配任何茶點!吃完後也不會覺得反胃或不舒服

美中不足就是我嘴巴有點大,這餅乾有點小又有點少!只有4塊阿!我牙縫還沒塞到就結束了!

唉...我這整篇都來描述我對於餅乾的愛意好了逝去的餅乾永不回頭阿...

 

回來回來回來!!!極光水才是主角啊!!!

部落格 待修改相片_201025_9

左邊是我在2020/09/26買的,右邊則是我朋友在應該是10月初吧?在昇恆昌特賣會時幫我帶回來的特大罐

說真的,我看到特大罐的實品時,覺得它長的很有喜感,莫名有種比例不對頭重腳輕的感覺,就這樣搓中我笑穴,我整個笑個不停

兩個的瓶身都是玻璃瓶身,拿在手上很有質感,那時我看到特大罐的包裝也是玻璃瓶時我很訝異

因為青春露的特大罐是塑膠按壓瓶原生露的特大罐也是塑膠按壓瓶,那時我以為極光水特大罐也會是塑膠瓶,萬萬沒想到居然是玻璃瓶身

他們的介紹是說這瓶子是選用含25%回收玻璃的瓶子,感覺很環保

重點是裡面的內容物拉~裡面有一根看似任何用處都沒有的仙女棒,是蘭蔻獨家專利設計山毛櫸造型的極光激活棒

20210120_124847

沒錯,本人因為太無聊然後又很好奇這個棒子的觸感(?  所以就這樣把它挖出來摸看看了

事實證明!它就是個塑膠!所以各位看官用完極光水後請把玻璃瓶身跟這棒棒分開,回收分類更確實

 

在還沒打開極光水的小樣使用前我真的覺得這棒棒它就是噱頭,是個商人來騙錢的東西

但使用小樣後的我必須說 有這個仙女棒真的差很多!

極光水是個油水雙相的配方,也就是說裡面除了水狀的液體之外還有油,油水基本上是不會相容的,這時極光激活棒就派上用場了,

在使用極光水以前一定要搖一搖搖起來,如果今天沒有這個極光激活棒,就算我搖得多用力多久,倒出來的極光水使用感覺就是有一種油水分離的感覺

而且事實證明沒錯,因為我那瓶小樣的極光水,用到最後幾乎沒有油在裡面了

而極光激活棒則真的可以把油跟水暫時完美融合,倒出來使用的感覺完全不像是有油在裡面

但是擦到臉上卻可以看到一層光,而且肌膚也會感受到有非常非常薄的一層油在臉上然後吸收

這油的成分是什麼呢?這是以大馬士革玫瑰精油、葡萄籽油、維生素E跟葵花油一起組成的植萃精油

讓我覺得非常特別的是山毛櫸這個植物酵素,準確來說是山毛櫸芽,據說山毛櫸芽含有豐富生長激素可刺激細胞的新陳代謝,也就是說有抗老的效果

再來極光水裡面含有酸類的成分,所以個人不建議濕敷,用手輕拍或是用化妝棉擦拭即可

 

在使用極光水前那時候我的臉上剛好有許多口罩痘,當時我有在使用理膚寶水的淨痘無瑕極校精華搭配碧兒泉的奇蹟特嫩精華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淨痘精華用的量比較多,所以其實那時候皮膚都會有點乾燥脫皮(單只有有擦淨痘精華的地方

搭配上極光水使用之後,非常神奇的皮膚保溼度提高了!沒有脫皮了!而且痘痘消的比以前更快!

而且生理期來時也沒有長生理痘,皮膚也明顯變得更嫩更細

那時我真的有嚇到,第一次看到皮膚這麼細,而且膚況穩定非常多,除了我自己在臉上隨便亂摸而摸出來的痘痘之外,都沒長痘痘,而且痘痘消的也特別快!

如果皮膚是屬於敏感肌的看倌就不建議使用了!裡面含有酒精的成分!我本人對酒精是沒啥感覺,但皮膚敏感的人就要注意了!

 

新款小黑瓶還在使用中,雖然以前舊款的我就覺得非常好用了,可是新款的主打肌膚微生態!

目前使用起來是覺得有比以前保濕一點?還是是我的錯覺?

繼續心得難產中...

 

部落格 待修改相片_201025_11

最後一定要炫耀一下

玫瑰油好美!!!!!!!!

arrow
arrow

    Ruby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