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底下最可愛的動物是什麼?

最能攻佔男女老少內心的動物是什麼!

沒錯~就是那個哭起來要人命,笑起來卻可以融化千年冰山的...

 寶寶 

不管事人類寶寶、狗寶寶、蛇寶寶還有好吃的羊寶寶

咳.不說其他物種

為什麼同樣是人類的我們,只不過長的比較大隻一點為什麼無法跟小寶寶或比小寶寶可愛!

水汪汪的大眼?基本上帶了隱形眼鏡就能辦到

(記得,挑選隱形眼鏡一定要好好了解自己眼睛使用狀況以及了解產品本身使用方式再去做選擇!)

水煮蛋肌?用對保養品用對粉底沒啥辦不到

軟嫩的  唇?不 就算擁有了軟嫩Q彈的唇還是無法像寶寶可愛啊!

直到我看到了傳說中的寶寶色...

部落格_200913

YSL絨雪寶寶色#204號!

OH不對~全名是時尚印記雪絨唇釉,而且是右邊那隻金管才是,左邊是我超愛的時尚印記絲絨唇釉

這時必須說,我沒有很尬意YSL因為之前被雷過!

被雷過了為什麼又會再嘗試呢?

完全都是因為左邊金色蓋子的絲絨純露~

我的第一支YSL是情挑誘光水唇膏,那時候櫃姐跟我說很有保濕的效果,我當下就非常開心的買下去了!

可是誰知道...那水潤居然是假的!它只是感覺好像很滋潤,其實是會慢慢地吸乾妳的唇

然後我就覺得彩妝品保養品還是找那種品牌本身就致力於這一塊的好了

但是絲絨唇露推出的時候,當時的我一直到現在都很喜歡那種會染唇並且妝感是霧面的

所以我就馬上去專櫃隨便抓了一隻據說是熱賣色的就帶回家了!沒錯~那時候我一點功課都沒做~

帶回家用了之後非常非常尬意~就這樣一直用下去

然後一直到今年我看到雪絨寶寶~我整個被顏色燒到!

又馬上在上市那天跑去百貨公司帶它回家!

部落格_200913_1

部落格_200913_2

雪絨質地比較水,跟絲絨比起來更清透

但是遮唇色的效果非常好,不會因為比較水潤就遮不住唇色

204是我最推的色號!擦起來真的是超級粉嫩,讓人想咬一口~

這陣子各人超迷寶寶唇色,也入手了很多種類的寶寶色

但就YSL的做的顏色最漂亮,也最顯色

其它唇膏都可以不要,但是這一隻一定要入手!

 

YSL絲絨唇露#16號

部落格_200913_0

部落格_200913_3

絲絨唇露是比較霧面的妝效,持色度很好~

一般喝水喝飲料都不太會掉色

也不太會染唇,用眼唇卸妝液可以輕輕鬆鬆卸得乾乾淨淨

 

部落格_200707_3

上面是絲絨,下面是雪絨

兩個這樣比較持色度就非常顯~

雪絨比較沒有持色度可言,需要常常補妝

對於我這種怕麻煩的人來說就非常困擾。。。真希望204之後可以出絲絨質地的阿!

兩款擦起來都不會特別覺得乾,可是也不會覺得嘴唇有特別保濕的感覺

如果嘴唇上有死皮的話,絲絨擦上去會讓死皮更加明顯一點

如果喜歡比較自然的唇彩,這兩隻的顏色非常推薦給各位看官~

趁著週年慶開始,趕快把他們帶回家吧!

 

arrow
arrow

    Ruby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