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粉底液其實我已經購入一段時間了

使用的這段期間一直覺得自己使用的次數太少,而且遇到的天氣氣候狀況太少無法給出一個完整的心得

用到了現在終於有個感想啦~~~~~~(掌聲👏👏👏👏👏

經歷過了豔陽高照的夏日,現在來到了秋天,還上山觀察! 

太感動了😭😭😭😭

蘭蔻零粉感粉底液

前一陣子呢報名參加了蘭蔻的完美女人活動,來說一下參加完那個活動的感想好了

當時哪我是跟朋友一起報名,但因為本人臨時有事情,所以只好改時間,就變成是我自己去

這活動就是讓你體驗他們的保養品以及彩妝品,最後會幫你整理頭髮然後幫你拍美美的照片~

我本來就是小黑瓶以及冰珠的愛用者,這一次的我看準了極光水跟零粉感去的

試用後就毫不猶豫地敗下去了!

 

每到了夏日各位看官們最擔心的是什麼?就是脫妝!總是尋尋覓覓各種持裝定妝產品

無論是開架還是專櫃,都會推出各式各樣的持妝控油產品

我是混和偏乾肌,某一些非常控油非常乾的底妝用在我的臉上有些地方是會龜裂的!

這一次在體驗的過程中我前面保養用了極光水、小黑瓶、大眼冰珠之外還用了貴森森的玫瑰精油(保濕效果很好,是非常優秀的植物精油,使用起來不會覺得有油膩感,還有舒服的玫瑰味,推薦給預算夠的看官)

妝前則是用蘭蔻提亮素顏霜(使用起來沒有太特殊的感受)然後就是主角零粉感拉~

當天的妝效一定都非常好!拜託~專業的就是不一樣啊~

問題是我們不是「專業的」我們只是平民老百姓,沒有神手!

真正的測試都是在買回家後開始的!

部落格_200821

 

部落格_200821_0

它的包裝真的超美的~~

霧面玻璃瓶身,配上黑色瓶蓋金色玫瑰花~質感爆棚~~

光是拿在手上就是一種享受

部落格_200821_1

粉底液擠出來時我非常驚訝,我想說這不是持妝控油的產品嗎?

怎麼居然這麼如此濕潤!?

所以呢我就很開心得先用手指均勻抹上全臉後開始用刷子推開

然後就推不開了

這時讓我非常確認~這是控油的底妝呢~~

 所以各位看倌請記得,這種會化為霧面的控油粉底請不要一次性的把粉底液都點在臉上再用刷具推開

這樣是推不開任何東西的!!

請使用沾濕的美妝蛋或海面,分區塊的上妝~

先把粉底液用手指均勻的點在左臉頰,臉頰很大的請分兩次,例如在下我本人就是需要分左上臉頰左下臉頰~

點完一區之後,請用光速的速度拿起美妝蛋或海綿馬上迅速的推開底妝!

用這樣的方式上完全臉底妝~就會發現自己的肌膚怎麼會如此的光滑漂亮~

 

超持久粉底液一推開就會化為霧面,所以上底妝真的要快狠準

我自己實測之後它在我臉上是不會有暗沉的問題

本身持妝效果很好,如果今天天氣比較乾冷,用它絕對不行,會太乾……

不過~親愛的櫃姐推薦了一個方法給我

 在粉底液裡加入蘭蔻的玫瑰油!!!

欸嘿~我就很有實驗精神的嘗試了~臉分一半一半~

一邊臉上的底妝是粉底液加玫瑰油,另外半邊臉正常使用

那天剛好安排去南投清境休息兩天一夜

還在山上的時候很明顯的感受到直接使用超持久的那一邊比較乾照鏡子時感覺底妝浮浮的

加玫瑰油的那一邊反而非常服貼,爬山回來之後妝感還是一樣服貼漂亮

隔天一樣的方式上底妝,不同的是這次要下山回家

山下的氣溫還是比山上高,比較熱

下山沒多久就明顯的發現加玫瑰油的那一邊很明顯的出!油!了!

我個人非常推薦油肌跟混和肌使用蘭蔻粉底液,但是混合偏乾或是乾性肌請一定要做好妝前的保濕打底

蘭蔻小奶蓋非常有名沒錯,可是小奶蓋就是比較滋潤,夏天用就是不適合(夏天只有乾肌適合了

但如果是超持久的話夏天可以用,秋冬也可以視情況加入自己喜愛的保養油之類的產品來增加滋潤度

最近要上底妝第一個反應都會拿起蘭蔻

除了它妝效持裝不黯沉之外,最大最吸引我的原因是....

它好香阿~~味道超療育的阿~~

它有一種讓人很放鬆的高級花香味兒🌹心情也會像開花一樣~

而且它的香味不會一直存在著,上妝完就會消失~不用擔心一整天都會聞到它~

如果會擔心香味的看倌,建議還是靠櫃去聞看看並試妝看看有沒有適合自己膚色的色號的粉底液再決定是否要帶它回家~

 

因為一直都用手機拍照記錄,發現底妝類的東西除非非常明顯的不同(很出油、很乾)不然拍出來的效果根本沒差別

最近也因為本身的工作需要,正在尋尋覓覓一臺好的性價比高的相機,能夠拍出更好的照片

arrow
arrow

    Ruby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