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頭我就只想說

我人生第一次買這麼貴的刷具!!

這應該是全世界最貴了吧!?還有更貴的是鑲金的吧!?

以前一直認為,貴的刷具一定會是專業彩妝品牌出的,或是流行時尚品牌出的刷具才會貴

記得很久以前剛開始接觸彩妝時,我買了香奈兒的刷具,一隻腮紅刷一隻唇刷

唇刷很普通,讓我印象深刻的是那腮紅刷!1750一隻,很會掉毛,而且沒有很舒服,會有點扎膚!

所以當時的我就覺得...開架刷具好用太多了

之後又接觸到MAC刷具,開啟了我成為MAC的腦粉之路

 

那這次為什麼會買了這麼這麼貴的刷子呢?

因為別人跟我說他的蜜粉刷舒服

然後我又不小心路過la mer的櫃,這刷具又不小心擺在那邊,我又好奇的上前一摸!

天哪!驚為天人!好舒服啊!

然後櫃姐又拿了另一隻刷具在我手上試試試...

oh~他們櫃上就這兩種刷子~我就這樣帶回家了~

 

各位看官一定都有一個經驗,在專櫃給櫃哥櫃姊試用時,這些產品都非常非常好用!

開開心心的買回家後...天殺的難用!

是產品的問題呢?還是人的問題?這...就難說了

總之,我就是抱著來實驗的精神,來看看我這次到底是來繳學費的還是真的賺到了!

部落格_200705_4

好的,首先我們可以從圖片中看到,我不只買了刷具,還帶了保養品

可以看到圖片左右兩側的白色紙盒,那個就是裝我們刷具的紙盒,看起來真是非常高級

部落格_200705_3

這是刷具剛從盒子裡拿出來的樣子,因為很貴,所以從頭到腳都要包緊緊

左邊大隻的是蜜粉刷,右邊是粉底刷

部落格_200705_9

部落格_200705_10

蜜粉刷非常大隻,毛很蓬,他的蓬不是單純毛多,而是每根刷毛都像是被燙過頭髮一樣,讓整體非常蓬鬆柔軟

直接用手摸只會覺得~恩~很舒服!就這樣

但是用到臉上...就像被羽毛拂過去這樣而已!會忍不住一直在臉上刷來又刷去

而且它很大很蓬,所以大範圍整臉定妝速度很快!

唯一一個小缺點就是細節的地方沒辦法用到,像是鼻翼兩側以及眼下

畢竟它真的太大隻了!

 

 

一開始我看到粉底刷時我抱持著非常疑惑的心態,很不相信我把它買回家後他能刷的好粉底

當時櫃姊跟我說這隻粉底刷就是做來給普通人使用的,我們手比較殘,不像彩妝師這麼厲害,這粉底刷是可以讓你隨便亂刷都可以把粉底刷的均勻且不會有刷痕

這樣聽起來真的好像很厲害

天底下居然有這麼神的工具,為什麼都沒人推薦呢!?

所以其實我是很懷疑,並且是把它買回家挑毛病搖來攻擊它的(?)

所以我做了實測!我用了三款不同類型的粉底來上臉,並且沒有使用任何妝前保養,也就是肌膚狀況是始於乾燥的情況下測試

~來看看素顏~

部落格_200705_5

臉頰上有痘疤,人中旁邊有一個即將要發炎的凸起粉刺

 

第一個底妝是MAC氣墊粉餅

部落格_200705_6

我先用了資生堂的刷具來把粉底點在臉上(實在不想用手指阿~

使用的量很多!通常如果粉底太稠或是太濕都很容易有刷痕

在我隨便青菜的刷一刷後...真的很神奇!沒有任何刷痕!而且非常均勻服貼

這時...我認為一切都是湊巧

 

所以派出第二類底妝 MAC粉底霜

部落格_200705_7

這產品基本上已經找不到了!應該停產了吧!?

霜類底妝的妝感通常都比較厚重,這款粉底霜呢又比較濕

如果用刷具上妝,基本上都保證會有刷痕!尤其是不小心太貪心用了太多底妝的話,會非常明顯

我一樣用了非常多的底妝在臉上,使用la mer底妝刷隨便刷刷刷

不誇張,刷沒幾下底妝就完全均勻地推開之外,一點刷痕都沒有!

這時我認為...會不會比較乾的粉底液他就不好推開了

 

說的乾的粉底,就要派出雅詩蘭黛粉持久粉底液!

部落格_200705_8

這次我把粉持久用抹果醬的方式往臉上豪邁的塗抹之外,我還讓粉底稍微待在臉上一下(稍微清理刷具

正常來說,粉持久因為它乾的快,我臉上又沒有任何保養品跟裝前乳的情況下,他應該很快就會扒在我的皮膚上,難推開

對,我就是來找碴的

可這次...海洋拉娜粉底刷又再一次展現它的神蹟!居然又再一次的把粉底均勻地推開,不留下任何一點痕跡!

通常測試到這裡,正常人都會覺得這刷子很讚很棒好優秀

但是我覺得...

會不會是我最近的膚況好,所以讓它這麼幸運得過三關

我拿出了MAC196底妝刷搭配粉底霜試看看

為什麼是196呢?因為我以前每一次拿這兩個來搭配時,每次都一定會有刷痕!

這一次我直接用刷具沾取底霜再塗抹到臉上

果不其然...有刷痕!很好!

我在拿起LA MER底妝刷直接沾取底霜在上臉...

一樣完全無刷痕!

測到這邊我完完全全佩服,心甘情願

讓我徹底愛上~

第一次用到這麼神奇的刷具,而且上到凸起的粉刺時,也不會讓粉卡在那邊,反而是讓粉底均勻的覆蓋住

 

刷具是彩妝品裡面我覺得最可以投資的一項產品

一隻好的刷具不僅可以讓自己化妝時變得更快速順手,也可以讓妝感更精緻

而且刷具是很難壞的一個東西,如果手上的刷具一直都是很不好用,使用起來很不順手而且妝感很差,真的會很阿雜

我每一次看到香奈兒那隻腮紅刷,心裡真的是無限的感慨...

無論是花大錢還是小錢,只要踩到雷都會覺得很不開心

這次我做好了萬全的心理準備,覺得一定會踩雷

結果沒想到這刷具這麼好用!完完全全對得起它的價格!

尤其是底妝刷,讓我再多屯一隻底妝刷都不是問題

 

各位看官有沒有什麼推薦好用的刷具,都歡迎在下面留言讓我知道~

刷具永遠都不嫌多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amer 海洋拉娜
    全站熱搜

    Ruby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