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組唇彩買了一段時間,一直很猶豫要不要跟大家分享

相信對我臺灣的看官們而言「中國」這個詞非常敏感

尤其是武漢肺炎這個特殊時期,這中國的政黨真的做了非常不堪的事情啊...

只能說各位臺灣的同胞們,我們要保護好自己!

 

今天這組曼詩麗唇彩是我在些皮購物上入手的,某次我在蝦皮的限時特賣那邊看到這組唇彩再特價~

沒錯!又是蝦皮!又是現時特買!我在這個限時特賣上真的投入了不少資金阿~

非常好買阿~前一陣子還會看到薇姿跟理膚寶水在上面做特賣活動,省錢又不用去實體店面增加被感染的風險

 

離題了...

 

為什麼會購入這組唇膏呢?因為它包裝超美的!我完全就是被包裝吸引~包裝控

當時看到下面又有平價,就想說...買吧!

 

部落格_200424_0012

部落格_200424_0011

一打開包裹看到的那一瞬間真的覺得也太美了~很有古色古香的感覺

而且有種很高級的感覺,我第一次看到有這樣紙盒外面用熱收縮膜包起來的~

 

部落格_200424_0010

部落格_200424_0008

打開來看到這個包裝...真的是擊中我心!

就感覺自己是個生在古代的仙女~

外殼是塑膠的,我覺得是很有心的

雖然是塑膠,但是把管身作成霧面的,塑膠感不會這麼重

 

部落格_200424_0009

 裡面最大敗筆……為什麼要印成這樣!把代言人大大的印在上面是要幹嘛!

是怕別人仿造嗎!

打開蓋子看到這個的瞬間非常傻眼啊…完全不能理解美編發生什麼事?開運唇彩?6大潮色?🤣笑到不能自己

 每一個顏色名字都非常古中國風,紅色系列則是幾乎看不出來差異性在哪,在試顏色時我都以為是不是自己塗到重複的顏色了

 

 

兩個都是橘色系,雖然已經盡力調過色了,但是楓葉紅實際看起來更咖啡色一點,相思紅實際看起來會在稍微橘一些

 

 

胭脂紅是裡面最好分辨的,就是一個很霸氣的深紅色

擦上去一秒變武則天

 

 

這三色是這組合裡面顏色最相近的三姐妹,這三個顏色我在試色時可以說是非常痛苦

肉眼真的很難辨別差異,我還個別擦了之後跑去太陽底下照鏡子,想說看看能不能看出個所以然

但結果最後我只能靠打燈來觀察...

朱砂紅比較明顯偏橘紅色一點,牡丹跟赭石紅兩個幾乎無差異

這時呢,我相信絕大多是人應該很好奇「赭」怎麼念!

當時我看到這色號名稱時以為我眼睛壞了,還想說為什麼要叫赤者石紅?這麼繞口的名子!

這個字念赭「ㄓㄜˇ」

赭色一般指的是紅褐色,某一種泥土色素的顏色,而赭石就是產生這種色素的礦石

(以上資料來自維基百科)

但是...這個口紅顏色跟這名稱完全不搭啊?發生什麼事?反而相思紅還比較像一些ㄟ!

 

唇彩偏向絲絨的質地,有修飾唇紋的效果,顏色非常飽和,可以蓋過原唇色,目前使用下來也沒有任何過敏的問題

唇彩本身有香味,對我而言覺得還好並不會很濃烈,而且不會到難聞,但是刷頭非常脆弱!

部落格_200505_0008

我第二次使用它時,刷頭就這樣掉在裡面!?我是非常正常的抽取出來,完全不能理解發生什麼事啊!

部落格_200505_0009

它好像卡的沒有很緊,前面刷頭的地方會有一點晃晃的

我思考很久要如何把它取出來...

刷頭很普通,沒有特別好上色也沒有什麼特別符合唇形勾勒線條什麼的,如果想要明顯的唇線線條,那就要搭配唇刷握唇線筆

我覺得還不錯的地方是,它的盒子後面有成分,雖然我不知道他是不是有完全寫上去,我也不懂化學成分的問題

但我覺得它是標示的蠻清楚的拉~雖然看起來很俗

 

以上就是這次的分享拉~不知道各位看官對於中國的彩妝有什麼想法

個人覺得是一個很神奇的體驗,說真的這包裝整題而言是好看的,口紅帶出去補妝,拿出來非常有氣質的感覺

整體來說10分我會給它7分~

 

~希望這篇文章有幫助到各位看官對於中國彩妝品的挑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國口紅
    全站熱搜

    Ruby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