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武漢肺炎相信很多人已經無所不用其極在做防疫這塊

口罩買了又買戴了又戴,很慶幸自己沒有被感染到的同時又不敢拿出鏡子面對被口罩悶出一臉口罩痘的自己

就算素顏,戴上口罩一整天,痘子還是一樣找上門!

 

講到敏感肌痘痘肌保養,各位看官想的應該都跟我一樣吧!

那就是理膚寶水啦!!

皮膚科醫生推薦的第一品牌、被各大美妝部落客以及youtuber推到破表的理膚寶水!

自從某一次朋友給了我一條淨痘無瑕極效精華後,我整個大愛理膚寶水!屯了好多罐在家裡(笑

這次理膚寶水又推出了更更更更更厲害的產品!

 

B5彈潤修復精華、C10肌光活膚精華

部落格_200417_0008

到底有多厲害!就讓在下來為各位看倌們介紹介紹~

下有素顏!!!!慎入!!!

 

部落格_200417_0009

請忽略我無神的眼睛 請注意我雙頰的痘子!!!!

相機有一點吃掉這痘痘的嚴重性了,這臉頰呢總共有4顆很紅的痘還有一堆粉刺,因為這陣子一直戴著口罩再加上腸胃炎又吃藥又跑醫院的睡都睡不好

除了臉頰以外額頭也是冒了好幾個痘痘,皮膚也明顯粗糙很多

 

為了改善這個狀況,我把精華跟乳液全換成了理膚寶水,看看能不能溫和代謝掉

一開始我以為要花一嘗段時間才會開始改善,畢竟每天還是戴著口罩不通風

但我錯了.....這兩罐精華真的太神奇了

部落格_200419_0013_0

我大概試用四天而已,皮膚就穩定非常多!而且這幾天剛好生理期前,也都沒有像之前一樣長生理痘

看到這種效果後,我就馬上在momo下單囤貨!

先來看看這兩罐精華到底有什麼成分,為什麼這麼神奇吧!

 

部落格_200419_0011

B5彈潤修復精華 這精華在韓國的藥妝店上市時立即拿下銷售冠軍!當時看到其他媒體介紹時還很疑惑...阿不就是維他命B嗎?

現在我只能說當時的自己真的超蠢!維生素原B5是可以拿來廣泛運用的保濕成分,像是頭髮保濕或是指緣的保養都可以使用,而且除了保濕外它還可以修護肌膚消炎

平常我們聽到保濕的東西就會黏膩悶悶的會致痘,但是B5卻兩者都可以達成!

理膚寶水又再加了積雪草苷以及玻尿酸進去!還不是一種玻尿酸而已哦,是高分子以及低分子兩種玻尿酸,除了鎖住肌膚表層的水份,連深層的膠原蛋白也一起顧到

低分子的玻尿酸可以刺激我們肌膚裡層的膠原蛋白讓他們生長生長~達到抗老的效果,讓我們的肌膚變回那個嬰兒時期膠原蛋白過多的我們

講這麼多還是不懂這瓶好在哪?沒關係!我們記重點~

1.保濕 2.修護肌膚 3.抗老 4.不黏膩好吸收

部落格_200419_0012

很明顯吧!左手是擦過精華的精華手,右手是超沒光澤的奶奶手

部落格_200419_0011_0

質地在精華理算是很稠的那種,一開始看到的時候我整個嚇到

想說...這是要我在這麼熱的天氣裡用這麼黏答答的精華嗎!?這太沒人性了啊!

結果誰知道一擦到臉上居然這麼神奇,不用一分鐘的時間就吸收吸收了,還不會有黏膩感,而且有個好聞的味道~令人身心舒爽

部落格_200419_0010_0

這是使用第三天並且剛上完精華的紀錄,完全感覺不到臉上有黏答答的感覺吧!

而且睡一覺起來,皮膚還是澎潤澎潤的,保濕度非常好,也沒有出油的問題,以前用到的精華都是保濕度有,但早上起來額頭鼻子T字部位就有很明顯出油的感覺

不黏膩好吸收真的很重要!以前曾經很認真地使用某專櫃品牌的抗老保濕精華,冬天用的時候還可以接受啦,但是到夏天的時候根本折磨,臉上就是黏黏膩膩的,都分不清是汗還是保養品!


部落格_200419_0010

C10肌光活膚精華 看到C就能很清楚的知道這支精華添加10%的維他命C幫助各位看官提亮膚色~

如果只有提亮膚色效果的精華就太無聊了!取代性太高了!今天我們講得可是理膚寶水ㄟ!

除了改善暗沉提亮膚色之外,裡面還添加了我個人超愛的水楊酸,沒錯就是有加在淨痘無瑕精華裡的水楊酸!代謝痘痘真的很有效!我簡直是用我的生命在愛這精華!現在又推出加強版!!

拉回拉回...

除了維他命C跟水楊酸,還有一個會讓敏感肌的看官們歌頌他的成分那就是神經胜肽

還不知道神經胜肽是什麼?那一定要好好的了解!

神經胜肽可以幫我們脆弱的肌膚形成一個抵禦外在刺激以及過敏的屏障,像是超級紅的理膚寶水安心霜就有神經胜肽的成分,才可以擦得這麼安心阿~

部落格_200419_0009

跟B5相較之下C10的質地比較水,有淡淡的黃色,然後有一個我說不出來是什麼味道的味道...

部落格_200419_0008

左右對照一下~跟B5比起來它更沒有黏膩感的問題

比起我現在手上另一個也是有添加維他命C的保養品,黏膩感更低!

有些看官可能會擔心美白產品會不會造成過敏問題或是過敏肌不敢使用,這些都可以超級安心~

這一罐的PH值落在5.5,是罐偏中性的美白換膚保養品,以前我也超怕酸類保養品,畢竟一用不好可能毀了一輩子

但是理膚寶水是幹嘛的?是皮膚科醫生推薦的敏感肌首選保養品品牌ㄟ!放心用下去吧!

一樣~我們記不起來這麼多!直接來看看這瓶的重點!

1.肌膚從裡透亮2.均勻膚色3.緊緻肌膚4.不黏膩好吸收

 

兩支精華到底要怎麼使用呢?我個人推薦分成早晚用,日間保養我會使用一管C10肌光活膚精華,因為有維他命C的關係,擦完保養品後會擦上理膚寶水的安得利清爽極效夏卡防曬液

說真的這個防曬液名稱我永遠記不起來...太長了,之前請朋友從歐洲幫我買回來時,我一直跟她說...

「就是橘橘扁扁的那一罐啊!」

我朋友差點沒被我搞瘋

這罐防曬我使用起來防曬效果非常好!而且它防水,出去玩什麼的都不用太擔心,這罐防曬我一年四季都會帶著它~

夜間保養的話我就會用一管B5彈潤修復精華,趁夜間睡覺休息時來好好修護肌膚,而且因為它非常滋潤,所以可以順便放鬆按摩臉部

乳液的話都是用理膚寶水毛孔緊緻控油保濕乳,因為它真的超級無敵清爽!上妝前擦都沒問題!所以無論白天晚上的乳液我都使用它~

部落格_200419_0013

各位看官們一定要記得,皮膚要好保濕、油水平衡很重要!沒有保濕,擦再多的美白抗老那都無法達成仙女肌!

最後最後的重點!

B5彈潤修復精華:超高保濕、有效抗老、修護肌膚

C10肌光活膚精華:皮膚從裡亮到外!!!!!!!這我很需要!!!熬夜追劇都不怕!!!沒人能管我打遊戲打多晚!!!

咳...這兩個加在一起真的是保養品界的黃金搭檔阿~

還沒用過的看倌一定要試看看!不知道哪裡買!?

我剛剛上面說了啊!一定沒認真看文章!MOMO!MOMO!官網也可以買啊!

活動網頁 https://bit.ly/32T8Sh3

MOMO: https://bit.ly/2xfYc0b

網址給各位拉~不要怪我沒提醒阿~現在MOMO可是有在做優惠的阿~在下已經先搶一波拉~

 

各位看官嘴推薦理膚寶水的哪個產品呢?還是大家有沒有用過這保養品界的黃金搭檔了?

歡迎在下方留言分享大家一起討論喔~

 

在下膚質:混和偏乾皮,T字油雙頰乾,敏感肌,太刺激保養品無法使用

特殊狀況:因腸胃炎無法喝太多水,肌膚非常缺水代謝慢

 

~本篇為理膚寶水活動邀約文~

 

 

 

arrow
arrow

    Ruby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