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RUBY絜

今天很高興可以來跟大家介紹分享我的新寶貝們

嗄~~~超級興奮的!!

看到這些寶貝們心情都愉悅了起來~~

再看到帳單們心情馬上被打到谷底爬不起來~~

該克制了..咳咳..

廢話不多說~馬上來介紹吧~

首先~先從唇彩開始吧!

DIOR 癮 誘 超 模 唇 膏

唇膏中間有CD的字樣,櫃姐跟我介紹說那是保濕配方

那個字是一整條都會有的呦~

當下腦波弱的我就.....哦~聽起來好厲害!

而且保濕ㄟ!!!!!!!

就很歡歡喜喜的...買了

買完之後朋友一說才發現

啊!!!這不就跟之前YSL出的有一嘴唇在中間的唇膏很像嘛!!

只是顯色度比較好!!

我就是因為YSL那隻我去靠櫃試色時發現它就只是潤色護唇膏而以所以沒買的阿...

但~都買了!就是要用!

所以我買完後開開心心的擦了它去上班~

保濕的部分真的做得還不錯~

我擦一整天嘴唇不會覺得特別乾~顯色度也很好!

可以趁母親節檔期靠櫃去試看看~

 

DIOR 癮 誘 超 模 漆 光 唇 釉

DIOR 粉 漾 潤 唇 膏

全部放在一起了~~

先講講唇釉的部分~它很軟~它很容易斷~請小心使用~

為什麼我知道~因為我已經讓它缺一角了~

這款唇釉擦起來非常水潤~剛擦時嚇了一跳  想說這真的是唇釉嗎

跟我印象中的唇又很不一樣呢~水潤又顯色~大愛大愛

#740                                                                     # 877                    

左邊的磚紅色真的超級美~(尖叫)

右邊是比較日常上班妝的桃紅色~

兩個都超愛的啊!!

潤唇膏...相信不用我再多做介紹了吧~

這款潤唇膏幾乎是只要有在保養唇部的人幾乎都知道的潤色唇膏~

一開始擦上去看不太出來有什麼顏色~可是他會慢慢的變色~

非常好看!!!!

來不及擦口紅時直接擦上它絕對沒問題~~

 

Bobbi Brown 藝術家柔霧唇釉筆

這一款唇釉不推薦給新手使用!

它是軟管的設計在擠的時候難控制量

如果要擦的話用手沾取在壓到唇上會比較好操作

然後它很難擦勻...我不知道是只有這個顏色會這樣還是...

左邊是薄薄的一層右邊上的比較厚

對這個還蠻傷心的~因為當時我靠櫃時跟櫃姐說我想要紫色的

櫃姐二話不說就跟我介紹這個顏色

可能我心目中的紫色跟他們的紫色不太一樣吧...

最讓我傷心的是

1.我覺得在使用上很難操作

2.很難擦得均勻

3.會需要用到我的手指頭...(不喜歡手上有顏色)

但是他擦起來整體的感覺是很美的~

只是我不會再想買其他顏色了

 

M.A.C多效雙頭煥彩筆

 

打亮那頭真的是美炸了!

而且整體非常滑順好畫~超級好上手!

真心認為這超級適合初學者!!!

隨便畫都好看~隨便用手指拍開都自然!!!!

我這個人書讀得太少辭窮了!!

除了超級愛還是超級愛!

自從買了它之後我幾乎天天都用它阿~~~

非常自然~不會太閃太假~

哦~對了!它是限量的!!!還有貨的話一定要趕快搶~~~

 

今天就介紹到這拉~底妝跟其他產品會另外發實測的文章~有興趣的話記得來看喔~

目前暫定每個禮拜五會發文~看官們有想看什麼主題都可以跟我說~

下次見拉~~~

 

剛開始踏入這一行,還有請各位看官們給予評論與指導

往後會繼續在這個平台上跟大家分享我大大小小的事情

對我有興趣的看官們可以持續追蹤我並留言給我~

 

 

攝影相機:Samsung EX2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ior 美妝 彩妝 開箱
    全站熱搜

    Ruby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