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個月超級忙的

換工作忙著搬家

從臺中獨自一人搬到臺北來工作

雖然平時也有來臺北,但都是來玩跟看展覽的

所以對這地方完全不熟!很賣力的迷路!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的是我在臺中中友百貨周年慶時所買的東西~

台中中友百貨的周年慶時間跟其他百貨公司不太一樣

在各大百貨公司做周年慶時他們也有做一個像周年慶的活動~購物節~

阿...離題了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的這個不是新品

是我想買想了很久的東西!

ANNA SUI魔法星願唇膏

每一次看每一次都覺得大理石紋超級美的!

這款唇膏是屬於比較水潤的質地

我個人沒上護唇膏直接擦過了一段時間也不會覺得嘴唇乾乾不舒服

由右至左分別為

魔法星願唇膏01-彩鑽蜜桃(有亮粉)

魔法星願唇膏02-可可玫瑰(有亮粉)

魔法星願唇膏03-杏仁奶油

這三隻比較屬於潤色的功能

如果看官們想找顏色明顯的口紅這款可能就比較不適合了

由右至左分別為

魔法星願幻彩唇膏770(有亮粉)

魔法星願幻彩唇膏370(有亮粉)

魔法星願幻彩唇膏371

這一款的顏色比較明顯,擦起來也是水潤的質地

個人私心非常喜歡最右邊的顏色

擦起來很有氣質~不只是單調單調的紅色

有興趣的看官們可以趁著周年慶前靠櫃試試!

因為他們全部的唇膏系列大約在今年(2017)下半年或年底就絕版停售了

 

這是我第一次分享我喜愛的東西給大家~因為並不是專職的部落客,在文章更新的部分可能會比較慢

剛開始踏入這一行,還有請各位看官們給予評論與指導

往後會繼續在這個平台上跟大家分享我大大小小的事情

對我有興趣的看官們可以持續追蹤我並留言給我~

 

 

 

攝影相機:Samsung EX2F

arrow
arrow

    Ruby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