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要到了,不知道各位看官打算怎麼過呢?

我是確定只能跟蜜蜂一起過了

 

前幾天逛街時,走進了Etude House,開啟了荷包破洞之路~

說破洞好像嚴重了,其實我也不過就買了一組聖誕系列而已呢~

在2016年時入手過他們的胡桃鉗眼影盤,那時就覺得

天哪~這顏色也太美了!

但是...最大敗筆包裝,他外殼的胡桃鉗是貼紙貼上去的

就這樣不小心被我手賤撕掉了呢~

而今年的包裝跟以往的完全不一樣!

這一回是直接把暖暖的絨毛跟皮革貼在盒子上!!

到底怎麼辦到的!質感大提升!

不是我以前認識的Etude House 

 

連化妝包都美得不要不要的!

拿著它,感覺這世界都溫暖了呢!

 

聖誕限定 玩美色計亮澤唇膏

橙橘暖茶,這個名字一聽就知道是茶橘色~

沒錯~它就是茶橘色~

這不是重點啦!重點是仔細看照片!

有沒有看到膏體上有細微的亮粉閃光~

可是...

我在試色時沒看到任何閃光~擦在唇上時也沒有~

原本還期待說會有bling~的感覺

結果沒有呢~

不過沒關係!它顏色非常美!

雖然產品名叫做亮澤唇膏,但實際本身是屬於奶油絲絨感的唇膏

非常滑順~估溜~不會有卡卡的問題,就算唇上有死皮也不會有不均勻的問題

補妝容易,一整天下來也不會讓嘴唇乾燥脫皮

這顏色就算是淡妝擦也非常適合~仙氣爆棚~

外包裝是做磁吸式的,不用擔心放在包裡蓋子會輕易滑開,非常的方便啊!

但是如果對香味反感的看倌就要注意了!它有一股甜味!

一定要靠櫃試過再決定!

 

 

 

玩轉色彩迷你眼影盤

這一次的眼影盤內沒有了眼影棒,每一格眼影容量加大!

這可以說是非常實惠阿~小資或學生的首選呢!

買下它天天用,用個一年應該也用不完!

唯一一個缺點,個人很喜歡以前他們眼影盤的防髒塑膠片的設計

一個塑膠卡拿起來,眼影使用完再放回去

這一次改變成一個薄薄的塑膠貼在上面

不好撕起來也就算了,撕起來後想貼回去要對準還很難對準!

但是不貼回去又覺得會髒髒的!

所以每次使用時,光是對準就耗費我很大心力

咖啡紅的配色非常實用,顯色度中等新手好駕馭~

懶的配色想用一個顏色完成眼妝都沒問題!

下面分享我最常使用的兩種眼妝~

這一個是最日常,不管去哪都可以的大地色系

先使用最淺的霧面色打滿整個眼窩兒~

再用眼影盤從右邊數過來第三個咖啡紅,少量多次的上在眼尾跟眼頭

注意!少量多次很重要!

刷具上的餘粉上在下眼皮

接下來使用乾淨的刷子,暈染邊界的地方

最後使用手指沾取咖啡紅的鄰居珠光白打在眼皮的中間以及下眼皮當作臥蠶~

 最後用最左邊的紅色當作眼線上在睫毛根部

上在下睫毛後1/3的位置會讓眼睛更深邃

這個最後一步可有可無,也可以直接用眼線液筆代替

但使用眼影當眼線,視覺感覺比較柔和~

 

 

第二個就比較濃了!整個就是很瘋狂聖誕紅的眼睛!

一樣用最淺霧面色大大的放在眼窩上

接著沒什麼好思考的就是紅色直接上!但一樣少量多次~

接著用眼影盤最右邊的珠光色上在眼尾跟眼頭,不要超過眼摺!

接著用珠光白打在眼皮中央~

下眼皮臥蠶用左邊數來第二個的珠光粉

整個就是紅孜孜~

想要看起來很有氣勢就用眼線液畫眼線

想要撩枕邊人就用眼影當作眼線!

記得...紅色眼影粉要順便草在眉毛當眉粉使用

不然整體看起來就會很怪!

 

睫毛膏就歡樂的先跳過拉~

因為這接毛膏不知道是太溼了還是怎麼了?他就是有辦法沾到眼皮!

很不爽阿!

 

這邊祝各位看倌們聖誕節快樂~

小的我要來去給我的蜜蜂們發聖誕禮物拉~

 

arrow
arrow

    Ruby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