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看標題就能解釋一切!

 

之前我買過歐舒丹的倒數月曆,那時候我覺得...

天哪~也太划算了吧!

殊不知契爾氏一推出就是以打趴所有人的姿態出場!

 

以下是契爾氏的歷史,因為自己很崇拜他們所以連歷史都想記錄一下!

契爾氏一開始本來是間專業藥房,之後契爾氏先生融合了美容、草本、醫學等專業知識推出了保養品

並且主打「Try befor you buy」先試用在購買還有專業的個人化諮詢服務

更是全球第一間把全成份標示在產品上的保養品公司

而這些都是在我還沒出生時發生的

沒想到那個時候就有這麼先進的服務呢...

在1962年時推出了一系列的保養品,而裡面都是到現在人氣還不減的明星商品

像是金盞花化妝水、冰河保濕乳液、藍色收斂水、1號護唇膏等等,都是現在常客們一定固定回購商品

而這些明星產品上市時我還是還沒出生!

本著回饋社會的精神契爾氏著重全球三大公益議題「環境保護」、「兒童關懷」、「愛滋議題」

採用可回收的包裝材質、鼓勵消費者空瓶回收、維持原料開採以及環境維護的平衡、關心兒童與愛滋寶寶,並定期捐款幫助弱勢家庭

以前有人跟我說,他們家的銷售額大概就是贈品堆積起來的

可是必須說,本人真的很常因為使用了他們的試用品而回購回購!!

 

讚嘆一堆後來上重點!我們的聖誕倒數月曆!!!

超可愛的!禮盒打開來中間契爾氏骷髏人是立體的!!

光是這樣開開合合我就玩了有10分鐘

紙袋質感也超高的!袋子本身有一個厚度,可以裝重物都不是問題

但還是很想吐槽

綠色的紙袋配上紅色的提繩?記得以前常常聽老一倍的說一句話...

「紅配綠,狗臭屁」

但是整體搭配起來非常有聖誕節的氣氛!

 

照片中凹字型的地方是我照著這個禮盒拆開來後所擺放的

而中間那一區是...我的贈品!!是贈品!是贈品!

光是贈品就讓我很感動啊!

你怎麼知道我一直很想試看看酪梨保濕面膜的啦!

 

 打開之後讓我很驚訝

那個紙上居然不是白白一片!是印著…英文的產品名跟說明!

可是我看不懂啊!!

英文程度棒棒的看倌有福了,不用像我一樣看很久

 

雖然禮盒後面是有貼這裡面到底有哪些產品

但是字很小很擠很密,而且也不是照順序排列

覺得認真看下去各位看官近視度數會增加

所以呢...這一定是在排擠英文不好的人

下面我依照禮盒由上到下、由左到右把產品打出來,每個產品點進去是官網連結介紹!



氨基酸潤髮乳 1號護唇膏 原味 超彈潤青春水精華           金盞花潔面泡泡凝露 激光極淨淡斑精華

冰河保濕機能水 氨基酸洗髮精 經典潤膚乳         深夜奇肌修護精露 骷髏人徽章 冰河醣蛋白保濕霜

冰河醣蛋白無油清爽凝凍 酪梨眼霜   金盞花精萃水凝霜 超進化全能精華霜 極限男性活膚乳液 深夜奇肌精萃潔顏油

亞馬遜白泥面膜 冰河保濕潔面乳 老虎草B5保濕修護霜 12.5超能雙C精華 深夜奇蹟修護眼霜 極效潤澤護手霜 紫鴛鴛青春肌活露

 

 這裡面根本是人氣商品大集合啊!

每一個都是週年慶時必購品!

跟各位看倌分享一下我自己一定要回購之外還會大囤貨的產品

這三個是我已經用了好多罐去的產品

而且櫃子裡一定要有2~3個囤貨!

哪一個只剩下一個囤貨的話我一定馬上衝專櫃補貨

沒在管他有沒有活動的!

美白精華是這三個裡面我最有感的,而且不管櫃子裡囤貨幾個,只要身邊有人要出國,我一定拜託代購!

對我而言,它美白效果很顯著,不過淡斑效果我是沒感覺,但現在身為蜂農的我真的超需要美白!

白泥面膜我只能在夏天敷,因為它真的很吸油!

我冬天的肌膚很乾啊!(正在脫皮中)

金盞花則是在下我手殘擠粉刺痘痘後一定會拿出來濕敷的化妝水

比較快退紅,而且還有鎮靜肌膚的效果!

他們家我目前試用下來唯一最不喜歡的東西是……

1號護唇膏!!

它有一個味道…就跟我不能接受小蜜提一樣

那到底是化學味還是什麼…我也說不清

但是我看到很多人會特地去買它,而且是原味

只能說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啦

非常期待他明年會出什麼樣的倒數月曆!

 

謝謝各位看倌的觀賞啦~

 

⚠️無論是化妝品還是保養品,每個人用起來的效果可能都會不一樣,靠櫃試用更能夠判斷自己到底該不該入手喔!

arrow
arrow

    Ruby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