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買了個網路上人氣好像頗高的捲髮棒

Misstic~自動公主捲髮器

先說說為什麼會買好了

(喂!!沒人想聽妳說啊!!)

去年過年時我看著T-ARA的影片

看到裡面團員智妍那一頭大波浪捲實在是太美了!!!!!!

所以決定留個一頭漂亮的長髮!

留到現在....算是中長髮的程度吧

發現自己實在是太窮了!實在不想花錢弄頭髮阿...

看到網路上影片這東東這麼厲害~

就買下來拉~

 

包裝很精美 不是薄薄的紙板

是厚實的紙盒啊!!

打開來裡面是一個精美的說明書加上我們的主角拉~

整體非常有質感!!

接下來就是試用拉~~

但....

這部分我沒拍照  = =

因為

我覺得不是很好用 應該說可能對新手來說不是一個很好使用的東西

第一個

他是兩用的 可以拉直頭毛也可以做捲捲的造型

平板夾那邊當然沒什麼問題

問題出在於如果你想弄個波浪之類的....

只能說抓髮量時真的要非常注意

並且要把頭髮梳整好

因為一個不小心你的頭髮在捲起來的過程中

可能會有一兩根卡進平板夾那邊或是卡進粉色防熱的地方

會超痛!!!!

我幾年前有買過沙宣的

可能是因為是手動地所以從來沒有這個問題

其實...有點後悔買了它...

也可能是還需要多練習幾次拉

 

總結

這說方便真的挺方便

至少你不用動手捲捲捲

只要按按鍵

可是個人使用起來覺得設計上有一點缺陷

很可惜

不推薦給新手使用

 

以上是我個人的想法!

她目前被我冰起來了QQ

有使用過的看官們趕快到下面留言~分享你們的使用辦法跟心得吧!!

 

阿對了....

使用這種造型器前記得要做好護髮抗熱 才能讓頭髮美美的喔~

謝謝大家今天的觀看拉~

下次見~掰~

 

 

最近長了超多痘痘的阿.....

arrow
arrow

    Ruby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