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現在都已經進入秋天了!!!!!
然後我才來發這個XD

但說真的  現在還是好熱啊

出門走一下路馬上就滿頭汗

相信大家跟我都是一樣的吧 (汗顏)

不管拉我就是任性就是要發!

因為我整個夏天就是靠這樣度過的!!

以上是我整個妝會用到的東西

對了 還會用到萬能的雙手!

就來大致上說一下上面的內容物吧

1.遮瑕(深跟淺色)不管你要用哪款都可以 你覺得好用的就好

2.腮紅棒 當然你也可以使用其他類型的

3.眼彩筆 深色的!不要問為什麼 你後面就知道了

4.眉筆或眉粉

5.眼線筆

6.睫毛膏

7.一顆控油的蜜粉餅或粉餅

8.口紅 為什麼是兩隻?因為突然想弄個咬唇妝而已...

9.工具  海綿一塊 蜜粉刷一隻 睫毛夾一個

10.你的雙手 

第一步:好好的把臉上的遮瑕遮掉 準備深色跟淺色的目的還有一個 當修容跟提亮用

總之 第一步驟是沒圖的!

不要問為什麼 這連我都會怕

第二步:擦上腮紅 因為我使用的是腮紅棒所以會在這個時候使用它

輕輕的 點上用手指推開或用海綿輕輕推開即可

第三步:眉毛  這次使用的是咖啡色的眉筆

這一步應該不用什麼廢話了?

第四步:眼影  接下來我要好好說明為什麼只準備一隻眼彩筆了
(該來的還是逃不了阿....)

只準備一隻而且還是深色的是因為.....

我懶阿

所以我只用了深色的眼彩筆點在眼尾增強眼睛深邃感阿

再加上我是個雙眼皮....這樣我不用考慮積線問題

各位看官們看看~這樣不是快速方便有簡單嘛!!!

第五步:眼線  眼睛要有神 最重要的就是眼線!絕對不能少!

尤其是內眼線!偽素顏的福星!

阿不過我跟我男朋友分手了~也不用在意什麼偽素顏了(HP:0)

第六步:睫毛膏  這個...跟第一步驟一樣 沒圖沒真相阿~

我事後才發現我沒拍到ㄚㄚㄚ~~(跪

相信各位看官各個心胸寬大 能原諒我的對吧~

第七步:口紅 我這次用的是Anna Sui跟DIOR

Anna Sui 上次有發文分享過了

至於DIOR這個...它只是小樣 我就不多分享了

會用它也只是單純它顏色深而已

我是先用Anna Sui打底再用DIOR點在嘴唇內側

可是我的相機拍不出那感覺 雖然從鏡子裡看很明顯

所以就抱歉了

第八步驟也是最後一個最重要的一個!!!!

用蜜粉刷押上粉餅!!!

夏天用粉底液真的不行真的完全不行真的絕對不行

臺灣太熱了

汗水會好好的把林X玲變身成為.......咳!

總之 夏天時 蜜粉餅跟粉餅這東西真的是我們最好的工具

 

最後最後附上自戀完妝照


整體大概感覺就是這樣

然後...我要去上班啦~~~

 

看官們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不妨在底下留言

或是有想看什麼妝容...我都會努力去實現!

傾盡我畢生所學 從專業彩妝師那邊偷來的技巧滿足大家的願望!

那我們就下次見拉~~掰~~~

您的回覆是我發文的動力

我是不是洩漏年紀了= =

 

 

 

這是我第一次分享我喜愛的東西給大家~因為並不是專職的部落客,在文章更新的部分可能會比較慢

剛開始踏入這一行,還有請各位看官們給予評論與指導

往後會繼續在這個平台上跟大家分享我大大小小的事情

對我有興趣的看官們可以持續追蹤我並留言給我~

攝影相機:Samsung EX2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彩妝 美妝 開架
    全站熱搜

    Ruby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