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生了非常可怕的事情

武漢肺炎讓大家人心慌慌

許多人都擔心SARS事件重演

當年我雖然只是國小學生

但印象非常深刻

每天打開新聞都會看到又有多少人死於SARS

醫院被封鎖

大家天天量體溫紀錄,不敢馬虎

希望在觀看這篇文章的看倌好好照顧自己

勤洗手、戴口罩、勿佩戴隱形眼鏡、有狀況立即就醫!

 

 

個人非常喜愛染唇類的產品~

出門約會逛街吃飯都不用擔心唇妝掉到沒氣色,也不需要一直補妝

也不用煩惱唇膏沾到吸管會很尷尬!

所以一直以來都非常喜歡有染唇效果的唇彩

 

在2018年時,DIOR出了一款轟動全球妝效媲美微刺青並且撼動你彩妝習慣的染唇露

宣稱持色長達10小時,妝感輕薄無感且不沾染,輕輕一抹色彩立即緊貼雙唇,為雙唇刺上獨有時尚印記!

 

看到這種文宣,當時的我想也不想就衝到櫃上買下了偏紫色的761號色!

想當年漂亮的櫃姊試色介紹時,我是多麼興奮阿~

看到她手上試色用卸妝水擦掉,那均勻持久的染色,讓我毫不猶豫買下它

當時候在服務業的我,隔天馬上就拿出它使用

在家化完妝上了癮誘超模染唇露761之後就開心出門了

搭了捷運到了公司也沒照鏡子,就直接上工開始忙碌

一直到4個小時後要吃飯了去了洗手間,才知道...

天哪!我的嘴唇怎麼顏色會斑駁的這個詭異!剛剛我接待了這麼多客人ㄟ!我到底發生什麼事!

吃完飯後拿出唇彩補了一下就又趕緊上班

下班回到家照了鏡子...更崩潰了!

我嘴唇怎麼比早上更可怕!

之後就一直不敢使用,一直到休假日我才又拿出來試試

這一次我在前天晚上好好地敷了蘭芝晚安唇膜~

不得不說這唇膜真的很有效很好用!用一生推啊!

當時的我覺得「這樣就萬無一失了吧!」就這樣天真地去看電影

沒想到才剛到電影院,到了洗手間一看!

天那!怎麼還是跟上一次一樣!!!

只能說還好是自己一個人邊緣的看電影

之後又再嘗試了幾次,每一次在使用前都做了各種不同準備,但結局都一樣

而這次我挑選在唇況最好的狀況下給他最後一次機會

這結局果然不辜負我期待...

 

這一次我拿了我最愛用的MAC12小時染唇露來比較,用的色號是106 NO INTERRUPTIONS

這是我手上目前最相似的顏色了...

部落格_200202_0009

部落格_200202_0008

第二張照片是我用卸妝乳清潔後的妝效

AMC幾乎看不到顏色,Dior的顏色就如他們的文宣一樣,就像是微刺青的貼在我皮膚上

真得非常美呢~

再來看看實際使用吧

部落格_200202_0010_0

不用懷疑!這是Dior的染唇露沒錯!

這是上完妝不到10分鐘後的狀況!

當時我是趕著要出門,一上完我就收拾了包包穿了外套上車

沒有抿過唇連早餐都還沒吃,這10分鐘我唯一動過嘴巴的事情只有講話!

而且就講了一句「早餐要吃什麼?」

然後拿出鏡子一看就變這樣!?

完全不知道該怎麼形容...跟我之前使用的狀況一毛一樣

不知為何下唇的中間就是有一道銀河,搞得好像我嘴巴有經過什麼特效處裡

就算補妝只補那條銀河好了

狀況還是一樣呢!

這真的是令我大開眼界阿~

 

再來看看一樣是染唇露的MAC

部落格_200202_0011

這是我上裝一整天,距離上一次補妝大約4小時前的妝效

重點,當填唇況還沒有很好,有點點乾

相機有點吃色,當時我鏡子看了一下,顏色跟補妝時一樣

深紅~唇中間比較乾有死皮的地方顏色略深

整體看起來就像是咬唇妝,有一點漸層感,嘴唇看起來更立體

 

價格來說Dior一隻是1050/6ml,MAC一隻是1000/8.5ml

兩個價差50元容量差的2.5ml!

妝效根本完全天差地遠!

只能說經過這最後一次的嘗試,Dior這一隻已經光榮地進入資源回收桶了

 

雖然這上市有一段時間了,但是如果還在觀望這一款染唇露的看倌,強烈建議一定要讓櫃哥櫃姊讓你唇上試色!

我不確定是這款色號問題還是我剛好重大獎還是是我自己本身跟它不合

如果有用了覺得很好用的看倌歡迎底下留言分享你的使用方式!

 

最後,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升溫,大家一定要記得勤洗手戴口罩,這段時間也請避免佩戴隱形眼鏡

避免細菌病毒感染!

 

 

arrow
arrow

    Ruby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