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是在5月的母親節但是預購會卻3月就開始!!!

不得不說各大百貨公司真的很聰明...

歪樓了

首先想說的是 我搬家了~

最近一直忙於搬家的事情~

雖然中間有購入新產品可一直沒時間更新

今天要來久久發一次文了!

benefit蒲公英腮紅應該無人不知無人不曉

hoola更是小凱老師的愛用修容

而我也真的是觀望許久許久

終於在這一次下定決心手刀搶!

這一盒這一盒!

真的太太太美了!

我知道這樣看倌們一定捨不得用!

所以

我毫不客氣毫不猶豫地給它用下去了!!

然後很尷尬的我沒照到

這是之後補刷色的

妝可愛腮紅  有!

血色感腮紅  有!

透明感腮紅  有!

很自然修容  有!

這一盒我從買來用到現在大概一個禮拜裡有5天都在用它!

非常好搭配不太挑妝容

四種不同感覺的腮紅讓你做挑選搭配

GALIFORNIA(陽光女孩)  算是這組合腮紅裡金屬光感較少亮粉也比較少的一個 主打"金粉色"實際使用的視覺效果比較偏向些微血紅色感

4顆腮紅裡顏色比較重的一個  它有個淡淡的些微甜香 官網上寫說是有紅西柚跟雲呢拿(?)的香氣 上到臉上不會有特別明顯的味道

 

GOLD RUSH(柔蜜金胭脂蜜粉) 直接翻譯的話是掏金潮!它也真的非常金 一眼看過去就是那個金粉最明顯 很有打亮效果的一塊腮紅 

使用上可以把它打在眼下那塊後面顴骨那在疊上比較深色的腮紅 營造出立體感很好用 但是它有一個很大的問題!它有濃濃的香味  就算上到臉上也有

如果不喜歡化妝品有香氣的 這個可以說是非常不優 盒子一打開都是它的香味   相機照片上的顏色比較偏橘色感 但實際上是屬於蜜桃色

 

DANDELION(蒲公英) 他們家最紅最火的腮紅蒲公英  這根本無需介紹了   自然的粉色裡面帶著金屬光感 跟GOLD RUSH差別在蒲公英是細緻的金粉

GOLD RUSH是比較有顆粒感的亮粉 非常自然的一塊腮紅 偽素顏就靠它了  輕輕一掃 氣色大大提升 無論是化妝新手老手保證絕對不失手 可以說是....

 沒有它 我會不安 

HOOLA(古銅粉) 不管是當古銅粉還是修容都非常自然  它跟Too Cool For School 的三色修容餅這兩個是目前最常用最愛用的修容!

如果底妝可能太白了  我會毫不猶豫地拿出HOOLA輕掃全臉  因為最近曬黑了 有次要跟朋友出去發現 底妝跟脖子有色差!但我又不喜歡連脖子都上粉

想說來是是看這樣能不能稍微挽救一點 結果效果非常好 朋友完全沒發現  大成功!!

 

ROCKATEUR(搖滾) 夢幻玫瑰金色澤 當眼影疊擦在眼尾非常適合 很能營造粉嫩無辜感  有一股淡雅的香氣很舒服 上在臉上後聞不太到  不用擔心這香氣會跟著你一整天

跟淺色系的腮紅搭配 整體視覺上有著自然氣色的立體感  如果想單擦要注意.....少量多次服用  一下太多那真的會很"蝦趴"

 

~~~~同廠加映~~~~

這次不只買了腮紅  還入手了他們的眉毛組

FOOLPROOF眉粉  雖然產品名叫眉粉 但又不太像眉粉的質地 比較偏向於慕斯的感覺

以上是櫃姐的描述 我只能說抱歉 我神經大條 實在感受不出摸起來的觸感來差在哪!但有一點我有感受出來

它很好上色

輕而易舉就上在手上!拿另一家專櫃的眉粉我怎麼大力卻來回搓它我都上不太上去啊!

裡面有附一個很可愛的刷棒 尾端黑色的底方拔出來就是螺旋刷 至於這工具好不好用  我給一個差評

怎麼說呢...也太小太短了吧!前面海綿頭拿來大費為上色好用 可是想要描繪細一點的地方像是眉尾就完全無法

整體會變成超級手殘

但是剛開始學會眉毛的話挺推薦的 照著上面的弧度畫就好了!輕而易舉簡簡單單 不用擔心變成蠟筆小新

 

第一次購買Benefit的產品  大致上非常喜歡 價格親切  這次買的東西個人覺得最物超所值的就是那和頰彩盤了 

頰彩盤官網報價2660 裡面5顆超大塊可以用一輩子個腮紅平均下來一塊腮紅只要532!

如果是單買一顆一顆的話官網報價一顆1200

那頰彩盤根本是開架的價格專櫃的品質了  我在不入手就是笨蛋了

而且又搭配到母親節預購會活動  怎麼算都超划算

不要猶豫了 信用卡親包該拿出來了

記得內地有一首歌叫做

老公賺錢給老婆花

 

感謝看官們的觀看 本篇不是業配文 所以不用擔心請服用

 

 

這是我第一次分享我喜愛的東西給大家~因為並不是專職的部落客,在文章更新的部分可能會比較慢

剛開始踏入這一行,還有請各位看官們給予評論與指導

往後會繼續在這個平台上跟大家分享我大大小小的事情

對我有興趣的看官們可以持續追蹤我並留言給我~

攝影相機:Samsung EX2F

arrow
arrow

    Ruby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