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聖誕節就要來拉~

各個美妝品牌開始推出了聖誕禮盒

這次要說的是超可愛的innisfree聖誕限量禮盒!!!!!

上圖!

 

由上到下依序有

限量釘線畫 麋鹿款

心願滿滿 聖誕老人香氛蠟燭

心願滿滿 聖誕老人香氛花

限量我的彩妝盤(聖誕限量色號)

暖心之吻限量護唇組

 

先來看一下眼彩!!!!!

為什麼兩個都買了呢?因為...

兩個顏色都美翻了啊!!!!

紅色聖誕老人裡的顏色比較偏向日韓裝的感覺

我努力了

總之呢~就是紅色系的眼影~

手上最左邊的顏色是腮紅色

可以很明顯地看的出來 顯色度不高呢!!!

腮紅很容易飛粉 我用刷具去沾取馬上整個盒子都是粉...

眼影的顯色度倒是挺高的~

用這兩個顏色就可以創造出很漂亮的暈染漸層效果

但不推薦新手!因為一個弄不好就會不小心變成整個眼皮都是一樣的顏色

而我就是那個弄得不怎麼好的人= =

也可能因為我很懶都用同一支刷具?

某天時間比較多時我好好地用了不同的乾淨的刷具去上妝

弄得美美der~

但是對一個睡眠是比吃飯還重要的我來說

這實在有點麻煩阿...

結果最後我都是拿這盤去跟其他盤搭配

紫色小麋鹿整體就是個

歐 美 時 尚 伸 展 台

紫色跟銀色的冷色組合

腮紅是同為冷色系的淡粉色

乍看之下紫色小麋鹿的顯色度比較好對吧!!

其實...

並不是!

我實驗後發現 他們要濕擦才會顯色!

不管是直接用手還是用刷具或海棉棒都一樣

噴點化妝水在上面更顯色!

這兩組的腮紅真的是...非常無感

上在臉上就是只有亮粉

上面三張是我買到的第一天實際使用

腮紅如果你只有上一次的話很無感 就只會看到亮粉

要多上幾次後會覺得比較有氣色的感覺

但又不會穰人覺得有上腮紅

想要清晰裸妝感就靠它了

可如果看官們是想要那種可愛的日韓妝容的腮紅感的話

那就絕對不會是它了!!!

紫色小麋鹿我自己看鏡子 整體妝容看起來更為知性成熟

紅色聖誕老人看鏡子的話則是呈現出一個可愛的小女孩比較有甜美氣息

兩個我都很喜翻~

紫色小麋鹿應該是亞洲女孩們比較不會去觸碰的顏色@@

畢竟這顏色沒弄好一不小心會變得看起來髒髒的

但我超愛的

 

這個護唇組...個人建議可以不用買

但是唇膏非常好!!

潤唇膏的部分就是原本的Q彈潤彩護唇膏原本的包裝並沒有什麼特別聖誕包裝

產品名雖然叫護唇膏 但是非常顯色飽和!而且滋潤度非常足夠!

色號分別是3號跟5號色

這顯色度 很適合擦現在歐美最流行的髒色唇

擦著上班一整天不會特別覺得乾 使用起來也不會特別顯唇紋

擦上去後會有淡淡的柑橘糖的香味 很好聞~

覺得這cp值高啊!

但是不持妝 喝水吃東西保證掉!但它稍微有一點點染唇的效果 就算脫妝也美美

接下來來說說那個讓我覺得不必買這組禮盒地的主要產品吧

Innisfree 蜂蜜晚安唇膜

我手上有一顆Laneige的唇膜

我實際比較兩個的產品使用效果覺得Innisfree的真的有點雞肋

產品包裝上兩個都非常可愛 激發萌萌少女心

打開來後 蘭芝的顏色感覺是有添加什麼食用色素!?

那Innisfree看起來感覺比較天然 沒有什麼多餘的顏色 就是乳白色像是凡士林一樣

味道上 蘭芝是有濃濃甜甜的糖果味 而Innisfree味道較沒這麼重就是淡淡的蜂蜜味兒

使用上 蘭芝有附一個很可愛的挖杓?總之就是一個很可愛可以讓你挖唇膜上在嘴唇上的一個東西

Innisfree沒有附上任何輔助使用工具 所以第一次使用時我用了萬能的雙手

蘭芝 我可以ㄍㄡˊ一大坨起來擦  Innisfree 我只能薄薄的擦上一層

蘭芝我睡一覺起來 可以擁有充滿水分光澤滑潤的誘人安潔莉娜裘莉之唇

Innisfree的我睡一覺起來只有黏黏的乾乾的一點保濕感覺都沒有的枯木唇

當時第一個想法是....

我倒不如用DHC護唇膏!效果比它好超多

隔了幾天把嘴唇養好後我使用蘭芝那個可愛的小鏟子挖Innisfree來試試看 給他一個機會

隔天效果好多了!!雖然沒有到蘭芝這麼厲害 但是至少不會乾乾的

所以要使用它你必須要自備工具阿...

光是這點我就無法接受了

這一組600元  唇膏單買250這樣算下來一個唇膜350

這樣我比較寧可買蘭芝700元的睡美人晚安唇膜

 

這次聖誕系列出了兩種香分類~

一種是精油蠟燭一種是類似擴香

蠟燭超可愛的~~

那時候在店裡看的時候他們的展示品上沒有上面那兩顆星星

買來拆開後才發現  天哪!這也太Q了吧!

犯規啊!!!

只有一個超級小缺點就只是沒有蓋子而已

沒差啊!!那個我拿其他的蠟燭的蓋子蓋都可以

但重點是

那顆星星 你捨得點嘛!!!

萌翻我

下面是同樣美翻的乾燥花擴香!

光是放在那邊當 身心靈都被療育了

就算真的香味沒了也不用擔心

滴個精油進去就有了~

沒有精油也沒關西 它光是擺在那就可以讓我們拍好幾張網美照啦!

香味的部分

紅色聖誕老公公的蠟燭跟擴香都是同一種味道

甜甜的很受女孩子喜歡~

綠色聖誕樹的味兒很像某一牌的廁所芳香劑

不過我很愛 哈哈

第一個拆開來使用的就是它了!

紫色小麋鹿跟綠色聖誕樹的味道覺得有點像

包裝上面非常貼心~用英文告訴我們它的味道~

下次看到他們家有再出香氛類的真的要手刀買啊!

味道都非常舒服~

之前有看到他們家有些香氛類會是只有韓國那邊限定販售

要來好好研究在麼在Gmarket買東西了

沒錯 就為了這個!!

 

 

聖誕限量釘字畫應該才真的是這次的重點!

很多女孩們都是為了這個去購買~

而我呢買了小麋鹿後我就不想了!!!

好累阿 要死了 這也太難了

完成品在上面第二張照片裡了...

我只能說真的好難啊 好考驗耐心的一個東西

但不錯玩 哈哈

很新鮮很有趣

只要購買聖誕限量系列商品加50元即可獲得一組釘線畫

這個釘線畫的活動是跟台灣世界展望會做搭配的

享受釘線畫製作的同時還可以做公益~

這真是好好地給了我一個花錢的正當理由啊!

阿不過釘線畫是限量的

現在好像已經全數售完

不知道看官們有沒有搶到呢~

 

 

偷偷預告一下

下一篇文章會有活動

名額只有一個喔!

嘿嘿~掰掰~

 

 

不得不說SNOW真的很厲害!

眼妝也是整個愛阿~

下一次的分享好像有關於這個眼妝!?

 

 

這是我第一次分享我喜愛的東西給大家~因為並不是專職的部落客,在文章更新的部分可能會比較慢

剛開始踏入這一行,還有請各位看官們給予評論與指導

往後會繼續在這個平台上跟大家分享我大大小小的事情

對我有興趣的看官們可以持續追蹤我並留言給我~

 

攝影相機:Samsung EX2F

arrow
arrow

    Ruby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