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做人生中第一次彩妝實測啦~

因為我在屈臣氏買了人生中第二顆像氣墊粉餅的東西,所以就萌起了我的實驗心!

今天底妝的部分是用EH超進化持裝輕盈粉凝霜1028彈力保濕絲襪粉餅

因為今天剛好要出門,所以順便放了其他新品~

想看新品跟實測就繼續往下看吧~

但是!!!

以下照片很可怕!各位看官請斟酌觀賞!

 

 

 

 

注意!下面是素顏照!

 

先講一下我的膚質跟皮膚狀況吧~

我是混和肌膚,偏油性敏感肌,膚色不均,有很多痘痘,黑眼圈跟眼周暗沉~

雖說以前更糟...

今天左臉使用的是EH的粉凝霜


這一款我用的是3號色,使用粉底刷來上妝

因為總覺得氣墊很容易藏細菌,所以不怎麼用氣墊

右臉使用1028絲襪粉餅

1028的絲襪粉餅我是用它們裡面附的粉撲上妝,因為用刷子非常難沾取

 

接著我先畫眉毛,眉毛的部分我今天用的是我這個月買到的新玩具

shu uemura植村秀 武士刀眉筆5號色

我的眉毛是照著修好的眉型去畫的~沒有任何技巧性可言~

再來是打亮跟腮紅~

使用的是M.A.C 多效雙頭幻彩筆

鼻樑顴骨ㄑ字部位都給他畫下去~再用手拍開~

KISS ME 睫毛膏應該無人不知無人不曉XD

超好的捲翹持久力~我用的是纖長款~

必須說...我那天根本是腦子開了洞!!!

就要測持妝度了還上什麼控油蜜粉啦!!!!!

1028超吸油蜜粉餅的控油效果個人覺得還不錯~

我只上在容易出油的T自部位,一整天走路下來到晚上回家都沒有太大脫妝的問題

平時用來補妝效果也很好~不會有不自然感~

題外話...小香的粉餅我怎麼擦怎麼不自然!!

 

唇彩的部分使用的是

~MAC光療唇油~

保養又兼具潤色功能~

最重要的是.....不用擔心掉色!!!!

其它唇膏根本可以丟了...

 

接下來我要翻開覆蓋的陷阱卡結束這回合

大功告成~

因為我很蠢的上了很控油的蜜粉餅雖然只有T字部位可是幾乎什麼都看不出來的關係就沒有拍回到宿舍後的照片了

哈哈哈~整體而言的心得...

兩款底妝都訴求保濕~但我用起來沒什麼感覺

臉頰還是偏乾乾乾乾乾,T字部位出油脫妝兩款補妝後效果都還可以維持得很好

MAC多效雙頭幻彩筆非常推薦客倌們看到櫃上還有貨的話趕快帶!

真的非常非常的好用!!!我自從買了它真的完全離不開

尤其是那個打亮美啊!!!!

那今天就到這邊~如果有想看什麼類型的文章都可以留言告訴我喔~

 

 

我覺得我學的很像~各位看官們怎麼說呢?

 

 

 

這是我第一次分享我喜愛的東西給大家~因為並不是專職的部落客,在文章更新的部分可能會比較慢

剛開始踏入這一行,還有請各位看官們給予評論與指導

往後會繼續在這個平台上跟大家分享我大大小小的事情

對我有興趣的看官們可以持續追蹤我並留言給我~

有興趣跟我合作的廠商可以寄信到   ru5ru6@gmail.com

歡迎部落客或Youtuber來交朋友~

 

 

攝影相機:Samsung EX2F

arrow
arrow

    Ruby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