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C是我接觸專櫃彩妝並且讓我持續購買到現在的唯一一個品牌

第一次購買他們家的東西時只是因為...某Y櫃的專櫃人員完全不理我,我站在那邊站了非常久全場只有我一個客人他還是不理我放我一個人玩

一個不高興之下我就走了,一直到現在都沒有過去

當時他的隔壁櫃就是M.A.C雖然沒買過這個品牌的東西也沒上網爬過文,但那時急需口紅的我抱著試試看的心態過去

沒想到遇到天使櫃姐~~~不僅很有耐心地幫我介紹還幫我上了保養品

說到這,各位看官想想~有哪櫃會對你這麼好!撇除那些我們努力套交情套很久的以外,沒有!

可能我運比較差,總之我是從來沒遇過拉~就算去C櫃買東西也從沒有這種服務!

因為自己本身就是服務業,所以我這個人買東西也是看服務的!

再加上說實在的~M.A.C的東西在專櫃中算是很平價的價格

下至窮學生,上到貴婦姐姐們都非常容易入手,而且品質顯色度都很好~

喜歡特殊色的人這邊都有,喜歡中規中矩的顏色,這裡也可以讓你找到!

那麼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這一次的新品  Kabuki Magic 彩妝大師聯名

我這次總共買了5種要來跟大家分享~

首先

M.A.C 彩妝大師聯名系列 時尚六色眼影盤

膏狀質地,很顯色~

 

M.A.C 彩妝大師聯名系列 珍珠光感唇蜜

 

M.A.C 彩妝大師聯名系列 魔幻星塵眼影

這顏色真的很~~美

可惜我是用iphone拍照加上技術差又還在努力學習修圖中

所以照片上看起來很不怎麼樣

所以!今天沒有放任何妝容教學!

單純來跟大家分享我的心得~給大家參考~

先跟大家說說我的膚質

我是混和性敏感肌膚,眼皮容易出油,嘴唇容易乾裂,痘痘粉刺多,睫毛連燙睫毛器都無法挽救

現在大家知道為什麼沒放妝容照了吧

我在上眼影前都會使用M.A.C的眼影打底膏

自從買了他們的眼影打底膏後,我幾乎不會有積線的問題

但只要遇到這類膏狀或奶油質地的眼影我在上完眼妝後一定要拍上透明蜜粉!

這次也不例外

可能有人會覺得那就乾脆不要上打底膏了阿 恩...我試過~

沒上打底膏顯色度變差之外,積線的情況會更嚴重!

因為我有在看一些知名美妝Youtuber的影片

有看到有很多妞覺得,上了打底膏之後還是容易積線

我就是那個還是會積線的那個!

但~對我而言只有比較"油"的眼影才會這樣

還請各位妞們再給打底膏一次機會吧~

這盤六色眼影除了藍色以外其他的都非常好用

藍色的部分我用起來感覺會髒髒的

但那兩個美麗的紫色~擦上去真的是

氣質

唇蜜的部分算是很保濕~也很顯色

只是真的很黏!

我是個不愛買唇蜜的人,因為我會覺得嘴唇上有黏黏的感覺

但這真的是我用過最黏的!可是它顏色也真的是美炸了!

所以我就收了!

大家應該有注意到我沒有放睫毛膏的單獨沙龍照

因為我不知道我要如何試色給大家看 哈哈哈

它是...

深紫色的睫毛膏但是擦上去之後除非你的眼影用金色的要不然真的看不到顏色不然就是你要湊得很近很近才能看到但是到底誰會閒閒沒事做貼著你的臉看你的眼睫毛是什麼顏色

維持捲翹能力~一般般

 

眼影的顏色我是非常喜歡~我超愛紫色的

紫色的隱形眼鏡~紫色的腮紅~紫色的唇釉~紫色的眼影~

如果大家對這次的限量聯名款有興趣的話可以趕快去M.A.C櫃上看看喔~

前幾天去找我家櫃姐聊天時發現有很多東西都缺貨了...

我是來跟大家分享缺貨產品~哈哈哈

住在養老好地方的台中的朋友們~非常推薦你們去中友百貨找一位

ㄜ..

英文名子開頭是個T的櫃姐

她人真的很好!

謝謝大家的觀看~下台一鞠躬~

 

 

這是我第一次分享我喜愛的東西給大家~因為並不是專職的部落客,在文章更新的部分可能會比較慢

剛開始踏入這一行,還有請各位看官們給予評論與教導

往後會繼續在這個平台上跟大家分享我大大小小的事情

對我有興趣的看官們可以持續追蹤我並留言給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彩妝 聯名 mac
    全站熱搜

    Ruby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