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奇各位看倌們出門玩 那種要過夜的行程時

化妝包裡都帶些什麼

我以前學生時看過我同學帶...一大包!!!!

整個行李就那化妝包最重

但....我是個非常懶的人 哈哈

有時候我就會想說那乾脆就不化妝拉~

以前素顏出去還可以說是學生清純樣

現在素顏出去...沒被道士拖走就要感動了

所以這次要來跟大家分享分享懶人化妝包都怎麼準備

還有!行李該如何收納!

 

 

這一次我是去高雄玩4天3夜

裡面不外乎就是換洗衣物 外套 吸水毛巾

看到那個MAC的化妝包嗎?那就是這次的主角拉~

 

CHANEL粉餅

KATE雙色腮紅

MAC唇油

EXCEL三合一眉筆

JOURMOE三合一眼妝筆

 

我不喜歡出去旅行還要帶很多刷具工具

對我而言這樣化妝的時間比出去遊玩的時間還要多

所以我傾向簡單 方便 為最高原則!!

 

這次粉餅我選擇CHANEL

更確切來說是選了一個含有防曬係數 上裝不失手 安心用了很久的一塊粉餅!

此次旅行是在8月份 艷陽高照(雖然都在下雨)防曬必須做足!

粉餅妝效比較偏厚重 上妝時可以先沾取一次後由外往內的方式上妝

如有需要遮瑕的地方再重複堆疊即可

這樣的妝感看起來就會是自然裸妝感了~

 

KATE的雙色腮紅相信應該不少人看倌都被燒到入手了吧!

我也是其中一個~

我購買的色號是 OR-2  橘紅色非常適合炎炎夏日~

裡面附有毛量超豐厚 CP值超高的腮紅刷

再加上不管是想要知性還是可愛 橘紅色都可以駕馭

它現在可以說是我外出旅行必備品了!

 

這一個真的真的很方便!

一共有4種不同的顏色可以讓你選  呈現出來的妝感也不一樣~

我挑選的是自然裸妝 03  咖啡色×香檳金

一個保證不失手可以讓人以為我沒上妝自然好氣色的超心機配色

眼線液真的很咖啡!有些品牌的咖啡色眼線液畫出來超級像黑色

所以當我發現牠出來的顏色真的就是咖啡色

那開心程度比我抓到神獸神奇寶貝還開心啊!

眼線液的筆頭非常順暢好畫 很好掌握

眼線膠筆的地方也是非常滑順好上色

剛開始很擔心眼線膠筆這麼好上色是不是也會很容易暈開.....(有心理陰影

但他表現非常良好  至少對我而言已經非常之好了!

我坐自強號從台中南下到高雄

途中經歷了在大太陽底下拉著行李箱奔跑妄想自己追得上公車  在艷陽下等公車等半小時 到車站後因為壓秒了所以扛著行李箱奔上二樓月臺 在車上滿身汗的睡了一覺

到了高雄後步行到愛河之心發現他在整修後有走到光之塔打了一場道館之後又再步行走回位於高雄車站的旅店

總之就是漫長的行程下來眼線液跟眼線膠筆居然知有輕微暈開!

不仔細看的話還會覺得妝容很完整!

以出門旅行來講的話這真的非常方便啊❤

但價格上有點高 這樣子要500多當時買的時候覺得心抽了一下……

在還沒買它之前 我出門旅行也是可以畫眼影的!

用的是…………

EXCEL三合一眉筆 色號PD01深咖啡

這一個也是之前網路上火到不能再火了

眉筆眉粉眉刷一次搞定~💯

眉筆的地方是扁橢圓形的設計 能夠好好的勾勒線條又可以快速填補空隙!

而我以前呢……就是用它的眉粉來當作眼影使用!

因為是深咖啡色 所以我都直接疊在眼尾 讓眼睛深邃有神!

自從擁有了它…我每次化妝都會拿出它來!

家裡用  好用      外出用  好用

是我目前覺得最好用的眉筆!沒有之一!

唇彩的部分我會選擇有滋潤度顏色屬於自然還帶有染唇效果的產品

對我而言最好的選擇就是MAC光療唇油

滋潤度非常足夠 色彩呈現效果好

感覺就是我的💋天生自然就是這麼粉嫩

我的色號是 PALE PRINCESS 

我用到現在只發現它有個問題…就是我剛買來時它是艷黃色

用到現在它變得…黃橘黃橘的?

但我其它支並沒有這個問題 可能是因為它是黃色 大特殊了 所以……

很多人對於它的顏色覺得很可怕!黃色欸!可是擦起來確實很自然的粉色

個人私心大推黃色這支 好氣色超自然!

 

以上是我會收在行李箱裡的化妝品

另外還有一袋化妝包是在自己的隨身包裡~

這一袋我覺得非常重要 化妝箱那袋沒帶就算了 這一袋真的不能算了!

相信看到照片後應該不少看倌們瞬間無言

……怎麼一堆藥……

沒錯 出門在外一定要戴上自己平時的習慣用藥

像我…胃不好 容易受傷 蚊蟲熱愛體質 感冒隨時都會找上我

所以我無論是出門上班 跟朋友出去吃飯逛街 出遠門去玩

這些東西絕對必帶!

裡面有一個1028吸油蜜粉餅  這一個便宜又好用!

體積小補裝方便 買了大概要一年了  目前為止還沒用到會跟原本底妝打架的問題!

不管有沒有戴隱形眼鏡的習慣  我覺得放一瓶人工淚液再包裏很重要  因為有時可能眼睛有異物或是不舒服癢癢的  都可以使用人工淚液舒緩一下

那如果有佩戴隱形眼鏡  在取下隱形眼鏡前先滴入一點人工淚液再取下來  對眼睛角膜的傷害比較低  較不會造成可能配戴時間久直接拿下來的角膜損傷問題

因為我嘴唇是比較容易乾燥脫皮的 所以會在包裏多放一支有顏色的潤唇膏

確保不管在何時擦了什麼的口紅都不會因為嘴唇乾而無法挽救

照片裡那罐白罐子橘色標籤的是理膚寶水安得利清爽極效夏卡防曬液

這個剛入手沒多久  唯一可以確定的是 不能用在臉上!

它泛白非常明顯 我當時整個裝都上完才發現 天哪~臉超級白!很可怕!

目前還在測試防曬效果~

還有一罐是MAC定妝噴霧  在臉乾乾的時候我會把它當保濕噴霧來使用

剩下的就是可帶可不帶的雜物 有  歐舒丹牡丹滾珠淡香水  ETUDE HOUSE護手霜跟隨身鏡  印章 吸油面紙

這些是我隨身包的化妝包裡會有的東西啦~

 

那保養品怎麼帶呢?

我用的是  TIC 旅行收納分裝罐

這罐子非常方便阿~

因為我是個出去住 無論是去親友家朋友家還是像這次依樣出門玩

我都會習慣戴上自己慣用的東西所以我的行李絕對必備

牙刷 牙膏 沐浴乳 洗髮乳 洗面乳 卸妝油 吸水毛巾

這個分裝罐讓我節省不少的空間啊!

想當初買的時候還被念說浪費錢QQ

但買了之後我連去游泳都要帶著他們!

右邊的是裝洗髮精 護髮乳 沐浴乳

重要的是左邊大罐的~

因為我英文很爛~看不懂也懶的查罐子上面標示的英文是什麼

所以我自己貼標上去著名裡面裝的是什麼~

出門我只有帶基本保養加上一個眼霜

如果擔心皮膚乾保濕度不足的話也可以帶上面膜

因為我這次是出去4天3夜  所以帶了3片面膜

晚上洗好澡上了化妝水後就敷面膜

然後站在飯店陽台欣賞高雄港的夜景 哈哈哈

說到這個就不得不推薦碧港良居西子灣店

雖然只是三星的飯店 但整體居住舒適度讓我這種常常疑神疑鬼的人

非常安心!

從櫃檯人員到房務清潔人員每個態度都超親切又很熱心!

的確一些細節真的無法跟五星去比

但這品質 認真覺得非常值得並且物超所值~

好....題外話結束!

敷面膜可以快速地幫助肌膚補充水分

敷完後擦上乳液就可以安心睡覺拉~

我這樣子用起來經過一晚空調的洗禮隔天早上起床上妝時

並不會覺得肌膚乾燥或是狀況比平時差一點

反而更加服貼!持裝度感覺也比平時還要久~

 

接下來就跟保養無關拉~

我出門玩基本上都會戴隱形眼鏡出門  免得眼鏡髒了又找不到洗碗精清潔眼鏡

而且我一定都是帶日拋型的~因為出門旅遊洗隱形眼鏡可能不會這麼仔細(玩了一整天都累死了

加上還要帶戴隱形眼鏡藥水跟水盒就覺得好麻煩

但我行李裡面除了戴隱形眼鏡也一定會再帶著眼鏡

第一個避免隱形眼鏡乾澀不舒服

第二個隱形眼鏡配戴時間不能太長 我只要回到飯店就會拿下隱形眼鏡換成眼鏡

確保我的眼睛能夠健健康康

然後因為我並不喜歡回到飯店就是只能看電視

所以還會帶書

一本是我大概看一年都看不完的(因為我會看一看又往回看XD

另一本是新書~下定決心要減肥!房思瑜是我的偶像也是我的目標!!

 

這一些是我隨身包會帶的 也都是每天出門必帶的

出了上面說過的化妝包之外還有

雨傘  水  行動電源  耳機  錢包  梳子  Dior香水  筆記本  筆  自拍棒  乾洗髮

ㄜ...自拍棒平時是不會帶出門的 我這人很懶得自拍 常常都是拍一些風景阿......這次也不例外 哈哈

因為我的頭毛是屬於細軟的那種加上我容易流汗!所以頭髮常常可能不到中午看起來就是油油塌塌的

乾洗髮簡直就是我的救星

小小一罐方便攜帶~使用後頭髮還會香香的

平時的話我是會帶自己的水壺出門

但因為我的水壺是保溫瓶那種所以有點重量

出門旅遊為了減輕重量我會帶寶特瓶出遊

走到哪喝到哪  而且現在很多地方都設有飲水機可以裝水  根本不用擔心沒水喝的問題~

 

以上就是我出門旅遊會帶的東西啦~

我這個算是超級懶人版了吧...

就讓各位看倌參考參考嚕~

以上!

謝謝觀看!

 

 

 

剛好搭到高雄捷運小丸子列車~超可愛的~還會有小丸子廣播!

arrow
arrow

    Ruby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