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氛

是個可以決定一個人的第一印象

是個可以把一整天的疲勞都驅逐的溫柔

是個可以開啟每天的精采生活的大門

如果說彩妝是屬於女性們的盔甲

那麼香氛一定就是一把鋒利的寶劍

可以直達每個人的心裡

 

說了這些  今天的主題呢就是香氛~

這次要分享的是3個大廠牌的香水以及我在DIOR的周年慶上買的一點點東西!

 

這次拍攝地點比較不一樣

是在臺中拍的!!這光線就是好啊!!

不像臺北...怎麼開燈都....

上面照片裡主要有

DIOR J'adore香水 髮香水 精油

DIOR 周年慶特惠組

ANNA SUI  FANTASIA 獨角獸淡香水

MONT BLANC 女性香水

MONT BLANC 海洋之心女性淡香水

MONT BLANC 海洋之心女性淡香身體乳

ANNA SUI  BALMAIN  Lanvin  小樣

 

之前我買的香水都是ANNA SUI

這一次會讓我收DIOR的香水是因為某次我拿到了一個針管試用品

剛開始我也只是擺在那沒有去用他

因為之前試聞過了 MISS DIOR的味道實在不喜歡

但某次因為翻倒了東西 去壓到它 才發現...

天哪 這味道根本我的天菜啊!!

而且它的香味可以持續一整天都不是問題!

我那時噴在我的臥室裡 那味道有持續了一個禮拜吧...

超級驚訝的啊!!我噴灑其他品牌的香氛不管是專櫃還是平價的

能維持一天就算非常不錯了!它居然可以在我臥室裡生存近一禮拜!!

因為真的驚艷到了 這次回臺中時剛好是中友百貨購物節的尾聲

立馬手刀購入!!!!!

禮盒跟那顆星星是聖誕限量組!

星星裡面是J'adore 經典小香

大禮盒是 J'adore 香氛隨身旅行組

白色小罐子裡面裝滿了J'adore香水

用完了之後還可以填充進去 方便攜帶 非常值得啊!!

從左至右分別是

J'adore IN JOY

J'adore 芬芳美體滋潤精油

J'adore 髮香噴霧

J'adore的基調主要是花果香

而我實在無法喜歡的MISS DIOR的基調主要是白麝香

那時櫃哥在跟我介紹時跟我提到

幫他們上課訓練的調香師說

基本上喜歡J'adore的人都不喜歡MISS DIOR的味

喜歡MISS DIOR的人也大多不喜J'adore的香氛

非常奇妙吧~

讓我們看看包裝吧!雖然我手上現在沒有MISS DIOR的實品...

MISS DIOR的包裝比較偏向可愛的小女生

平身是方形的 瓶蓋上有個可愛的顏色蝴蝶結~

可我真的不覺得那味道像小女生ㄚㄚㄚㄚ

J'adore的包裝則是讓我聯想到....

梅杜莎

哈哈哈  當初看到瓶身上那一圈圈金環就立馬聯想到這希臘神話中大名鼎鼎的女妖

咳....J'adore的包裝整體看上去就是高雅

流線型的瓶身只有瓶蓋上有著金環點綴著 整體大方優雅 

再加上裡面的香水

不管是從味道來說還是從包裝上來看 都非常適合成熟的女人

啊我就是來裝成熟的拉~別計較呦~

 

J'adore 芬芳美體滋潤精油

這個讓我覺得很特別

盒子一打開來會先看到一份介紹書

裡面記載著設計理念與使用方式

這讓我覺得非常貼心~也很訝異!

不過...只有精油有而已

這款精油使用起來吸收速度快 不黏膩

而且香味可以維持兩天!!

但有沒有保濕滋潤...可能還要再用一陣子才會知道!

有新的感想會再更新!

家裡有浴缸的看官們也可以在泡澡時把它加進去~

它不會像一般的沐浴精油  泡個澡起來還要努力洗浴缸....

它遇到水就會乳化 非常好清潔~

根本一雞兩吃啊!

不過就是會有點心痛就是了

J'adore 髮香噴霧也是讓我覺得很神奇!

我目前手上有幾款開架的髮香噴霧

但就DIRO的維持的最久!

去吃了麻辣火鍋之後 噴了點上去 就一點火鍋味都沒了!

我真的哪天會把J'adore 全系列包了

這系列裡還有香皂跟乳液~超級期待他們使用起來的效果~

我會努力存錢來跟大家分享的

 

ANNA SUI  FANTASIA 獨角獸淡香水

這次買香水其實最多的原因是衝著她來的!!

這小美人~~~~~~

一上市就深得我這個外貿協會的心啊!

不過很可惜 我去購買時她的包包跟絨毛求吊飾已經贈送完了

所以櫃姐就改送我小香拉~

這次的設計比較特別  因為有一隻獨角獸在上頭的關係所以沒有所謂的瓶蓋

一打開盒子呢就會先看到使用方式 就是      直接按下去

打開來包裝後~~~

天哪...小美人~~~

金光閃閃 閃瞎我雙眼~

除了雕刻細緻的獨角獸以外 瓶身上頭那華麗的雕花

真的是讚嘆啊!!!!

必須得說 一開始會想買ANNA SUI的香水其實是因為..

包裝!!!!

看看那波希米亞之夜 瓶蓋上那蝴蝶!!

連小樣都做得如此精緻

我手上有的紫蝶戀 75ml 最大罐 那隻蝴蝶也是最大隻

天天看著那隻蝴蝶都不會膩啊!

平身上的玫瑰雕花更是有著畫龍點金的效果

大大提升了整體的華麗優雅!

ANNA SUI 的香水能不收嗎!?

這就算用完都可以擺在玻璃櫃裡啊~

再來說說味道吧~

獨角獸這款的味道也是花果的清新甜味

如果跟紫蝶戀相比 獨角獸整體感覺活潑有活力

如果說紫蝶戀就是散發著智慧與對事業有野心的30歲女人

那獨角獸應該就是23歲初出茅廬活潑開朗天真的女孩

對了!

獨角獸的形象代言人是個年僅19歲的 Willow Hand

新生代模特兒 清新脫俗的氣質搭配上獨角獸....

只能說美翻了~這太可愛太讓人無法招架了啦!我都戀愛了!

MONT BLANC



包裝非常精美 裡面防撞保護措施做得超好的!

光是這包裝就看的出來這公司對自己產品的信心跟對消費著的重視

本體呢是做成MONT BLANC的六角星鑽石形狀

而MONT BLANC自己的博物館裡真的放了一顆這麼大的鑽石

德國人 有錢人

不知道各位看官們有沒有發現 這瓶子...

真的有43個切面阿!!!

注意看下面兩張照片那個反光!那個折射光!

讚嘆....這是怎麼樣的工藝...鬼斧神工阿!

體現了德國非凡的工藝 世界第一 當之無愧啊!

光是這瓶子 就可以讓我讚嘆一輩子了!

ANNA SUI的讚嘆是那種 眼睛閃閃發光的 "哇"

MONT BLANC的讚嘆是那種 打從心底連只差沒直接跪拜的那種承重的"哇"

自嘆不如阿

會買這兩顆鑽石主要是因為....

就只是因為這兩顆鑽石啊!!!!!

當時這款香水推出時就被喻為最難收納最讚歎不已的香水了

直到現在我把他們買回家後才發現

什麼最讚歎不已  這德國工藝的強大已經讓人找不到形容詞了!!

再來說說裡面的香氣吧~

海洋之心比較多一點水果花香的甜味

另一款則是比較有一點木質調

但兩款非常厲害

我連隨便拿其他的香水噴灑在紙上然後盲測

都能清楚的聞到 自信 的感覺!

怎麼說呢...濃郁但卻遼闊

甜 但卻不會讓人覺得是印象中那種可愛笑笑的甜姐兒

在腦海裡出現的畫面是那種 抬頭挺胸 昂首闊步 穿著時尚的模特

非常非常建議大家可以直接靠櫃試試 每個人的感覺都會不一樣

他們倆個我真的是不知該如何形容

沒辦法 小時不讀書 現在辭窮了QQ

哦~對了~因為買的時候是周年慶

有個滿額贈是送我MONT BLANC的耳機跟雨傘

為什麼沒照片呢!!!

因為我還沒回到家就先被我朋友搶走拉~~~

為什麼會突然提到著個呢...

因為他們真的很漂亮 高級 整體就是高級!!!

還有一個原因....

那個耳機裡有個說明書

我打開那說明書一看 不得了啊!

那裡面只有簡體字沒有繁體字

直接玻璃心啊我!!

直接下一位吧...

 

BALMAIN

相信大家對他不陌生

沒記錯的話去年他才剛跟H&M推出一系列的聯名款

今年呢則是跟 L'OREAL 推出一系列特殊色唇膏~

台灣要明年才買的到~

看到那些特殊色....愛死了!

我只有一個想法

怎麼沒有黑色阿

哈哈 好啦不鬧了

其實對於這個品牌我個人並不喜歡

個人覺得太浮誇太....總之就是對不上我的胃口(唇膏除外XD)

他們的衣服我連光是用看的就不舒服...

當然這不代表這個品牌不好 只是我個人不喜歡設計風格而已

再來說說這香水兒~

濃濃濃濃濃

非常濃烈時髦土豪的味兒...

這是我的第一印象

我只打開瓶蓋文而已...連用都沒用過

就直接被我好好地放回去了

但味道這東西是非常主觀的 這很重要!

一定要現場試聞後才會知道自己的調調適不適合這支香水

那他們家的香水我目前只有聞過這瓶

可能有機會的話會再去看看別的款式

只能說這款真的是非常展現了設計總監 Olivier Rousteing 的喜好

整體展現了前衛以及自信的風範

有別於一般女香裡常見的花果香

裏頭還加入了男性的木質調調

獨特 搶眼

為什麼我明明就不喜歡它還會有這麼大40ml的一瓶呢!?

 

因為這是贈品

因為這是贈品

因為這是贈品

對不起 請原諒我給他的篇幅這麼短...因為 我只要聞到它 就腦袋一片空白

只有一個注音在我腦海裡

放心!我一定會好好的去適適看其他系列的!一定會讓你在我心裡有個不可抹滅的地位!

 

LANVIN

這兩個分別是花園光韻跟冒險公主

包裝很可愛 整體就是一個甜美女孩的路線

LANVIN的香水大多都走女孩路線~

許多推薦的入門香水都是LANVIN為主

花園光韻我打開的時候腦海裡立馬浮現三個字

小蒼蘭

果不其然~花園光韻前調是以梨果香作為開場

中調則是以小蒼蘭 玫瑰 茉莉作為搭配

後調使用麝香來收尾

基調使用的是白麝香

我個人喜歡它比較揮發後的味道

整體香氣就跟瓶蓋上鑲的那顆粉色水鑽

舒服 柔美 

冒險公主打開來後撲鼻而來的就直接是一個軟軟的香調

可以說是絕對不會失誤的淡香水啊!

前調是由粉紅佳人蘋果與紅醋栗打頭陣

中調用了小蒼蘭跟茉莉

最後用香草蘭跟麝香做為後調收尾

看了這可愛的陣容 真的 跟男生約會不知道男生能接受什麼味道

擦這真的沒錯了!

瓶身非常可愛 做成公主裙 香水本身是淡粉色的

整體是非常 "卡哇伊"~的粉色公主裙~

拿出來補香香都可愛呀~

只是不知為何拍不出來粉色的顏色 

可能那時候是用臺中熱情的自然光拍攝吧...所以拍不出來

不過沒關係~我自己有欣賞到了 

櫃姐非常可愛~提醒我說  這小香的蓋子不是真的蓋子!

裡面有個塞子 所以使用完那個塞子一定要塞回去

不然直接進包包裡 整個包包都會是香水味~

不過...我覺得很好啊~這樣連包包都跟著一起很可愛軟軟香香的~

愛心滿天飛~~




相信大家有看到最上面最上面的照片裡還有DIOR的保養品組合

可能那個只能在下次分享了~

到時連使用心得一併做報告!!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告一段落拉~

看官們有什麼建議的話都可以在底下留言告訴我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持續追蹤我

 

 

 

 

這是我第一次分享我喜愛的東西給大家~因為並不是專職的部落客,在文章更新的部分可能會比較慢

剛開始踏入這一行,還有請各位看官們給予評論與指導

往後會繼續在這個平台上跟大家分享我大大小小的事情

對我有興趣的看官們可以持續追蹤我並留言給我~

 

 

攝影相機:這次一樣只是I PHONE6

arrow
arrow

    Ruby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