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這個是我到目前為止買過最貴的粉底液...

也是我第一次買粉底液!!!!

以前都是買BB霜、CC霜、氣墊粉餅之類的~

今天首次來挑戰粉底液!

為什麼會買植村秀的粉底液呢~因為當初的我只想買那個超厲害的粉底液刷!!!

然後就腦波弱...這壞習慣真該改!

接下來直接上主角吧!

我的膚色就是那種標準的東方人黃皮膚然後有時又懶的防曬~買的色號是764

他的色號挺多的建議看官們去櫃上試色再購買!

今天因為是要看看這款底妝效果~所以眼妝跟眉毛先上好了!

但是這照片還是不亞於全素顏照!看官們請先做好心理準備!

 

 

橋了一個好角度~

可以看到黑眼圈~痘痘~痘疤~過敏的紅印~膚色不均~毛孔~

首先呢我一定要先介紹這個東西!真的太神奇好用了!!

大面積快速上妝,微小的細節也可以均勻塗抹

看不見刷痕還可以把粉底液用量降至最低!

櫃姐的介紹是缺點它只適用液態底妝,糕狀跟霜狀類的無法

但我目前實驗下來是沒有這個問題

條狀的腮紅打量她依舊能把他們上的均勻服貼~不會有推不開的問題!

可能再乾一點的就比較無法吧!

直接把粉底液擠在手上,用超神奇零粉痕刷具沾取

我照片上擠太多粉底液了...

這款底妝是那種可以創造偽素顏來去騙人的粉底液

可是如果臉上的痘疤斑點跟黑眼圈顏色比較深的人還是需要用遮瑕膏才遮住

像我就是黑眼圈跟痘疤很明顯的人,沒有遮瑕的話是無法的

~最後完妝照~

不知為什麼額頭那邊就是比較暗

這款粉底液比較乾,不控油!

出油後用面紙壓掉妝感還是很漂亮~

但乾性膚質真的不能用...

非常明顯的...乾!

總結

花瓣肌粉底液個人使用起來覺得它比較適合給中性膚質或是保濕做得好的看官們使用

如果希望一罐粉底液可以有強大遮瑕效果的話這個可以不用考慮

但是它創造出的妝效很漂亮~我個人蠻喜歡的~

最重要的就是那個神奇妖術底妝刷!!!真的太好用了!

自從買了它之後MAC的底妝刷幾乎沒有用到

之後再來繼續尋找看看有沒有其他的底妝刷~再來做拼比~

非常感謝各位看官們今日的捧場~

我們下一篇文章見!

 

這是之前去微熱山丘拍的照片~挺懷念那時候的時光

非常瘋狂像個年輕人!!!

 

 

 

這是我第一次分享我喜愛的東西給大家~因為並不是專職的部落客,在文章更新的部分可能會比較慢

剛開始踏入這一行,還有請各位看官們給予評論與指導

往後會繼續在這個平台上跟大家分享我大大小小的事情

對我有興趣的看官們可以持續追蹤我並留言給我~

 

 

攝影相機:Samsung EX2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粉底液 植村秀 55
    全站熱搜

    Ruby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