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跑去看了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

不得不說 索爾跟洛基真的好帥啊

還有飾演瓦爾基麗的Tessa Thompson好漂亮!好正!

光是這樣就足夠讓我被我的口水淹沒了...

但重要的是開頭 當我看到奇異博士 Benedict Cumberbatch時

差點沒撲上大螢幕啊!!!

ㄜ....拉回正題拉回正題

看完電影後我跑去逛了逛百貨公司

該死的進了歐舒丹敗了家

直接上圖吧!!!!

有兩個聖誕到數月曆 典藏跟限量版

還有周年慶優惠活動的沐浴精跟一個香水還有保養油跟滿額贈!

先來看看重頭戲

首先 要先解開這緞帶~整個拆禮物阿~

 

說真的 每開一格眼睛都會亮一次!

護手霜 乳液 沐浴膠 小香 什麼都有啊!!

接下來是經典款的!!!

經典款裡有4塊香皂

然後也是乳液沐浴膠~

這兩款我在開的過程中....真是越開越興奮啊!!!!!!

尖叫聲~~~~

 

下面這個是滿額贈

大罐的是亞爾緞帶沐浴膠 然後兩塊亞爾緞帶香氛皂

原產地 法國

這個味道 我想 比較適合成熟美女

裡面有格拉斯玫瑰 紫羅蘭 藏紅花

這三種花香個人覺得非常適合27歲以上有著自己的故事的女人

穩重的味兒

這個記得是...13000的滿額贈

 

再來呢是我自己單買的兩樣產品

我之前只有買過他們的護手霜跟當時的櫻花限定款的香水 沐浴膠 身體乳

第一個是蠟菊賦活極萃油

這款保養油它味道聞起來很天然

是以植物油去做基底 就真的是油的味道!

之前我還在台中時真的曾經用純橄欖油或苦茶油擦在臉上當保養

真的就是這個味道!

我在櫃位上擦在手上時覺得它不黏膩而且好吸收

但到底擦在臉上保濕程度如何....這我會在即將到來的冬天來做測試

會再另外給一篇心得給看官們參考!

 

接下來這款香水我一聞到時...這簡直啊!!!

橙花&蘭花淡香水

當下聞到時真的是感覺自己置身於一片廣闊的花海中

讓人有放鬆 舒服 溫柔的感覺

記得它不只有香水 還有沐浴膠跟乳液

有興趣的看官可以去聞看看

不過香氛這是非常主觀的東西 還是需要看個人喜好!

 

 

覺得聖誕到數月曆這真的是個非常超值啊!

裡面給的都是明星商品

如果是初次接觸歐舒丹或是從沒使用過

真的非常推薦買這組!!每天拆一格 每天都有好心情~

聖誕倒數月曆都是限量的 想入手的看官們可以趁現在去搶了!

趁現在周年慶還有滿額贈 刷卡禮 滿千送百!!

一年就這麼一次 !搶下去準沒錯了!

加上歐舒丹的產品非常貼心!紙盒上都會印上點字 讓視障朋友方便購買

光憑這點 就可以讓我非常支持他們的產品了!

今天就分享到這啦~之後的產品使用後心得會陸續發新文章!

有興趣的看官絕對不能錯過 追蹤訂閱我可以獲得最新的消息喔!!!

 

 

我跟安納貝爾合影了!!!!!!!!!!!!!!!

 

 

這是我第一次分享我喜愛的東西給大家~因為並不是專職的部落客,在文章更新的部分可能會比較慢

剛開始踏入這一行,還有請各位看官們給予評論與指導

往後會繼續在這個平台上跟大家分享我大大小小的事情

對我有興趣的看官們可以持續追蹤我並留言給我~

 

攝影相機:就只是I Phone6

 

arrow
arrow

    Ruby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