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贈品超多的EH出了一個非常可恨令少女心們把持不住粉粉嫩嫩超可愛的

~~~~~櫻花眼影盤~~~~~

這種隨隨便便就可以突破每個少女心防的東西真的太邪惡了

但是...對於EH迷們一定都想知道這到底值不值的把它納入後宮吧!

 那就來看照片吧~

一如往常美炸的外包裝!不過這次的包裝跟以前的不太一樣~

之前的外殼是有切邊的~這次就是直接平面給你~

 

主打是創造櫻花般甜甜的粉嫩感所以每個顏色都是粉嫩嫩的

想知道我都怎麼使用這些顏色的就繼續看下去吧~

如果更想知道這到底值不值得買的話請......拉~~~~~~到最下面!

 

 

因為我的眼皮是浮浮的那種,不像別人有輪廓!!!!

所以官網上的教學妝容...我有試過!

不過我還是照了自己的習慣化妝了...

第一步~我會先用扁的刷具或用手把這粉嫩的顏色上滿整個眼窩做打底

 

第二步~用較鬆散的刷具沾取旁邊較深色的乾燥玫瑰(?)色上在眼尾加強輪廓深邃靠近眼頭的地方也會帶一點

 

第三步~用一隻乾淨的刷具沾取中間粉亮粉亮的輕拍在眼球正上方讓整個眼神更加有神

 

第四步~用短短扁扁的刷具詹取代珠光的咖啡色上在眼尾做一個眼線的效果並帶到下眼尾做下眼影

 

第五步~用小小的圓頭刷沾粉珠光色上在臥蠶的地方

 

完妝

相機...拍不太出來我直接看鏡子的感覺

整體的眼妝是篇比較紅的

那天化完妝後直接去上班~照同事的說法是比較狐狸精的嫵媚感!?

ㄜ...總之

因小妹是服務業,那天上班我...

不知道是因為眼妝的問題還是身上有什麼味道還是我有口臭(?)

總之我很開心的跟每一對上門的情侶介紹完我家產品後

女生就立馬把男生拉走了!?!?!?

那我們就在這裡開心地認為是眼妝的問題吧!!

看來這眼妝真的很適合給要出門跟男朋友或曖昧對象約會的看官們使用阿~

那...一定要買這盤眼影才可以打造出這效果嗎?

小妹覺得並不是

上面這是小妹買到的之前的眼影盤

來仔細觀察一下吧!

有沒有發現除了最左邊那盤以外其他三盤

果汁吧櫻花出綻、冰淇淋

其實他們顏色非常相似!!!

在入手櫻花之前我就使用過果汁跟冰淇淋做出類似的妝效了

也可以使用腮紅或口紅這兩個都能畫出一樣的效果~

所以...還沒入手的看官們..真的不用買了

如果是想收藏的看官們就買吧!這是限量的喔~

那如果是以實用性為主的看官們,可以好好繼續存錢了!!!

個人使用下來覺得訴說心語著單顆眼影比這種眼影盤還要好使用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端午節,看官們在吃粽子出門遊玩時也別忘了注意安全想想愛國屈原

祝大家端午節快樂~粽子不要吃太多~出門遊玩注意安全~

這是妖術!騙不倒我的!!!

 

 

剛開始踏入這一行,還有請各位看官們給予評論與指導

往後會繼續在這個平台上跟大家分享我大大小小的事情

對我有興趣的看官們可以持續追蹤我並留言給我~

 

 

攝影相機:Samsung EX2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彩妝 美妝 櫻花 eh
    全站熱搜

    Ruby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